青岛亲子六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7/05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海滨海岛 暑假

前言

此次旅游似乎早有准备,缺迟迟没有提上日程,由于爸爸一直没有时间,不确定是否能和我们一起出行。所以一直没有做攻略,直到宝儿快要放假时,跟一个朋友说起来,我们要不要一起带孩子玩几天,没想到一拍即合,当晚就定机票,酒店!!!

一 行李:

1.证件:身份证(大人,小孩)

2.防晒装备:防晒霜、帽子、遮阳伞、墨镜、防晒衣,拖鞋两双。

3.感冒药,拉肚子药,卫生巾,毛巾,洗脸巾,面膜,充电线,儿童手表,水杯。

4.拍照必备:裙子(长裙)、孩子衣服套,自拍杆,防晒衣,睡衣。

敲黑板啦: 记得带拖鞋,海边必备。鞋子穿舒适一点,青岛的路一点都不好走,好多上坡,上坡!!!

第1天

7.5西安飞青岛

厦航MF8292。12:15—14:30

落地选择滴滴或者地铁直达亚朵s酒店。办理入住后逛五四广场———奥帆中心

五四广场前面有家西街里,海鲜很新鲜,价格实惠,小朋友非常喜欢。

第2天

酒店离各大景点都很近,早上我们叫车前往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

7.7上午信号山公园———青岛啤酒博物馆——德国总督旧址

晚上栈桥赶海,下午六点半我们就来到栈桥,发现潮水并没有退,沙滩上有些人在大石头下面找螃蟹,我们也跟着去找,结果发现并没有那么容易,一只也没有找到,旁边一位带小孩的妈妈立马说送你们一只吧,哇!太感谢了,我的儿呀瞬间来了兴致。等到晚上八点退朝后,原本是海水的地方,很多石头漏了出来,我们开始下海,在石头下挖螃蟹,一只,两只,三只,很快我们就抓了几十只。小朋友很开心异常兴奋,第一次赶海,第一次见到这么小只的螃蟹,哈哈,收获满满

7.8早上吃过早饭,去第二海水浴场,小朋友玩了一会沙子,把螃蟹送回大海,发现很多都已经死了,当我们把它放入沙子里的时候,发现他们居然会动,原来它们生命力很顽强,他们遇见沙子后就起死回生,他们努力的爬,它们想回到大海中。

第3天

第4天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