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爸爸

•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

宝藏小岛--大陈岛

第一次单独两人出行

大佬说,爸爸我们去看看大海吧!

南京三个多小时的高铁就能到达,假期短暂,

和大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1天

台州 7-13日晚上南京出发

在Feekr旅行上刷到的大陈岛,感觉实在是理想的好去处,人少风景好,大佬在家闷了十四天,刚好一直说想去看看大海,前一天看了天气定好了船票,当天安排好事情,医院复查,确认无恙,晚上下班就带着大佬出发了。

(船票最好先预定,虽然当天早点到码头也能购买,微信可以直接搜索   公众号:大美大陈

里面很详细,能提前购买明后两天的船票)

天气对船航行的影响也比较大,所以时间紧张的朋友,更应看好台州当地的天气,公众号内都可以详细的查询

到台州已经十点多了,大佬说想吃龙虾,随便吃了点就回去休息了,早上8点半的票,提前半小时要到,去码头也要半小时

台州    7-13日晚上南京出发图片

大佬就想吃个虾

高铁3个半小时,票价244.5.下车直接打车去酒店附近饭店吃饭,吃完共享电瓶车骑回酒店

打车61.吃饭300+   酒店:台州讴印酒店 定的晚上轻奢大床 245 淡旺季价格不一样,确定好日期,可以提前预定,性价比感觉挺高的。

第一天费用  900

第二天 坐船出海

美丽的大陈岛

7点起床,表现很好,没有赖床。

因为看过攻略,去酒店对面超市,买了不少吃的喝的带着。

打车去七号码头,早晨稍微有点堵车,半小时

八点左右到达。

(船分好几种,价格也不一样,我们提前公众号订的八点半的那趟,A舱160,B舱130,主要区别就是一个是楼上,一个是楼下,A舱有单独的包间,回来定到了,出发只有B了。规定是1.2以下免票,1.2-1.5是半票。感觉能定A就定A,包厢比较舒服,带孩子也方便,回来的时候一个包厢只有我和大佬两人。定的是高速船 ,航行90分钟。平时晕船的要注意,去的时候不少晕船的吐了,而且会吐多次,我们两一切OK)

大佬和我都是第一次坐船出海 第一眼好兴奋

船的终点是都下大陈,途经上大陈。由于去哪儿定的酒店是上大陈,我们就直接在上大陈下船了。

看到大海了

出行利器

最坑的就是酒店了,定的显示在上大陈岛,电话联系不到。只有平台座机号。

下船就骑着电瓶车带着她去了(一般的联系好都是可以接船的)

电瓶车绕了大半个小时,终于要到了,突然发现前方修路。。。。

在平台电话打的都是去哪儿的官方座机,后来后台找到了分机号,联系到了商家

说酒店不在这了,现在在下大陈岛了,你们待会再坐船过来。

大佬哭着要过去赶紧住酒店,顿时心中万马奔腾

说退款说也不能退,打电话给平台,也说沟通退不了,只能协商。

刚刚又去看了下酒店地址,点进去位置还是错的

(台州聆涛民宿)不知道是平台还是商家问题,但商家的态度我就不多说了

(千万要注意,住宿前期安排好.确定好具体位置,并安排好接船)

想着出来玩得淡定淡定,就不管了骑着车带她环岛骑行了。

电瓶车开了三小时,没遇到一个游客. 想想主要还是太晒了

上大陈开发的少,正在逐渐完善,下大陈配套完善,商业气息更浓烈

电瓶车途中接了去哪儿十几个电话

协商完之后万分感谢平台进行退款处理

上大陈一路都是空房,很有感觉,主要拍照技术不行,然后也太晒太热了,停车拍的也少

这段路是真美,开车也爽

辛苦的大佬,午饭凑合过

岛上一段修路,逛了三分之二个岛屿吧。也没别的地方去,准备出发去下大陈了

回旅客中心休息,再定旅店,去下大陈。三点的船,提前旅客中心买票,票价十元

看这门头就知道,这边稳了

酒店到了随便定了一家,好多都没房间,随便定了一家,下船步行,平台导航位置也是错的,想骂人,电话也打不通,只能问路人。安顿一下,睡了觉,傍晚再出发

电动车直接扫码(25/小时、扫码时有电量显示,续航里程提醒)

很多住的酒店也有电瓶车,可以跟店家直接洽谈。晚上环海公路骑一圈是真不错

吃的路边都是,多看看,海鲜为主,大佬也不怎么吃,我也不咋吃海鲜。就没怎么发

吃的比正常会贵点,但也还好

第二天费用 120超市购物+23打车+130坐船+10坐船+100电动车+260住宿+160吃饭   803

第三天 回家

早起看日出

查手机看日出时间5.06,定的4.20起床的闹钟,跟大佬提前晚上交代清楚,第二天顺利起床。

出门+电动车绕岛去看日出。

昨天晒的不行,学乖了,早早起床,逛下大陈,公告号里面景点都可以逛逛,我们骑着电瓶车,绕岛逛了一圈

最喜欢的照片,后面是水库,岛上很多小路,也可以逛逛,另有一番滋味

昨天到岛就买了三点回去的船票

中午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会就回去了

带孩子还是有太多的考虑,很多景点我们也是大概的看了看,没具体的逛

应该是拍照最多的地方了

船上二楼的包厢

再看看大海

下船直接打车回高铁站了,五点45的高铁回南京。

旅途顺利结束

费用:午饭 140+160船票+51打车+241.5高铁+100电瓶车+15打车回家   707.5

实际费用  2500左右

注意事项

1.看好天气,看好天气,能不能出海。重中之重

2.晕船做好准备,防晒防蚊(花露水不能上高铁)

3.提前定好船票,务必,下船买好回去的票

4.住宿的地方一定要先沟通好,具体沟通好,安排接船。顺便问问电瓶车

5.驾车的码头有停车场20/天,但规模不大,旺季车位应该会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