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避坑🕳️文,每天一篇,不同地点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避坑🕳️文,每天一篇,不同地点

• 出发日期/2021/07/09

• 玩法/深度游 暑假

前言

注意事项

算是避坑文吧!

首先说一下,七月的厦门就是个蒸笼,我们就是个包子,还得注意防晒的包子,那紫外线,那地面反射的阳光,火辣辣的热啊!可真不是传说啊!所以防晒,伞,驱蚊水必备啊

第1天

因为我飞机是下午五点到,基本逛不了什么,也不想太着急,又想去黄厝海滩比较方便所以选择了曾厝垵的民宿,选的慢生活暖南美墅,如果选民宿就早定,因为价格真的便宜,晚一点就涨一百,不太划算,如果接近三百的价格,建议住中山路的酒店啦!虽然是在胡同里面,可是相当其他民宿已经算是离路口和曾厝垵公交站非常近啦!说是避坑文,那就说正事,吃饭什么的,曾厝垵是一条已经很商业化的小吃街啦!但是现在社会哪都商业化,所以也没必要说的那么反感,来了就蚵仔煎,随便找个看着顺眼的就行!但是提前说好要小份的,因为无论是大份还是小份,其实材料都一样多,如果你不说,他们就给你做大份的,多收钱,其实里面东西一样没多,沙茶面,去吃晨曦沙茶面,算是比较好吃的,但是分量不多,不用加鲍鱼,正常海鲜面就行!有个叫什么卷来着,得早点去,要不然没有,限量销售!晚上吃完饭就去海边散步,愿意动,就坐公交去黄厝,不愿意动,就走过天桥,去曾厝垵对面就好!

不说就给你做二十的,和十五的材料一样

有一家肠粉,但是我个人觉得和广州的肠粉真是没法比,无论是卖像还是味道!都不行

曾厝垵里面的随便选的一家沙茶面,实话,味道一般,价格还好!比晨曦的便宜五块钱

一些看着好看的,真的没必要买

本来想去鼓浪屿的时候再买张三疯猫式奶茶,曾厝垵门口就有分店,其实味道一样,只是鼓浪屿是个情怀,在里面买了奶茶味牛轧糖,很好吃,给家里人也邮了一些,奶茶包也可以,冲泡之后和店里一个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