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一日游

攻略   >  鼓浪屿旅游攻略   >  鼓浪屿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7/10

• 玩法/深度游 摄影 暑假

前言

注意事项

游客别走错码头了,要去游轮中心码头,提前订票提前订票,但是没必要定太早的,九十点左右正好,去太早,海边落日就看不到啦!因为逛多了是真的累

因为我家狗子和我加一起往返船票才八块钱,坐船五分钟,所以不选择住鼓浪屿,就住中山路,步行街,八市,码头都近,鼓浪屿上的民宿又贵又小又不太干净,而且到鼓浪屿就去林四喜就好!套餐足够两三个人吃了,一百多,经济实惠,环境又好!就是需要等位。买水我觉得自动售卖机比较划算,但是也不要抱怨鼓浪屿东西贵,因为真的是纯纯的靠人力啊,连电动车和自行车都没有啊,就是靠腿,厦门有一点值得表扬就是不光兵哥哥免费,军属还半价,只要有结婚证或者结婚证照片都可以,妥妥点赞

鼓浪屿

这个是市民码头,只有市民或者是晚上六点以后可以走游客,白天游客要去游轮中心码头,但是因为我家哥哥是现役,所以我们可以走这个码头,而且哥哥免费,军属八块钱,时间十分钟一趟,过去鼓浪屿就五分钟,所以我们选择住中山路,来回时间方便,鼓浪屿住宿相对要贵很多!

市民码头白天人比较少,晚上上下班人很多

最美转角,人多,没必要,这个转角还有个白色转角,基本没人,就在教堂门口,我在两个景点拍了写真照片,没精修都很美

和曾厝垵没啥区别

林四喜,鼓浪屿上就吃他家就好!价格不贵,不容易上当受骗

套餐168

和我家哥哥拍了写真,景色拍出来确实比自己拍出来美很多!选的芳华旅拍,五百左右的就好!我觉得价格合适,比阳朔那边好多了!鼓浪屿旅游业做的已经很成熟了,逛吃逛吃没什么可避坑🕳️的,但是一定不要在那吃海鲜,不算新鲜

纯纯的人力,一天工资150💰,我准备让我家狗子业余时间来当力工

爬上日光岩,俯瞰整个鼓浪屿,爬的时候对于我这根本不运动的来说很费劲,但是对于我家狗子,基本脸不红,气不喘的

日光岩可以看到整个鼓浪屿和对面双子塔,但是日光岩有时间哦!晚上六点就开始撵人啦!四点之后就不让上去了

海边落日

从鼓浪屿出岛直接从钢琴码头到市民码头,过马路就是中山路步行街

找到了舌尖上的厦门的苍蝇馆子,猪脚汤简直了,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