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宋城,引爆魔都的超好玩园区,一定要来看看!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宋城,引爆魔都的超好玩园区,一定要来看看!

• 出发日期/2021/07/19

• 玩法/短途周末 摄影 五一 端午

前言

第1天

上海宋城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
  • 简介:<p class="MsoNormal" style="line-height: 150%;"><span style="line-height: 150%;">上海宋城位于黄浦江畔世博园区,是一个颠覆想象的全新演艺公园。</span><

作为宋城的忠实粉丝,曾经去过杭州、三亚、丽江的千古情系列。每一个城市的演出都很精彩,于是这次听闻上海宋城开业,路过上海的我肯定要去打卡一下的。

而且这里交通很方便,上海宋城位于黄浦江边的世博园区里,主体是一栋六层的建筑。交通非常的方便,从上海虹桥火车站坐10号线,在新天地站转13号线到世博大道站,出了地铁站,步行三分钟便到了上海宋城。

从地铁站出去了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上海宋城,在门口检完票进去以后,马上就遇到了一场感人肺腑的演出......

刚入场,我就看到了一场难忘的表演,他的名字叫做大地震,这个表演是只要你买了宋城的门票,就可以免费观看,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了!

这一场实景剧讲述的是汶川大地震时的悲壮场景,真实的这体现了中华民族在面对灾难的时候,万众一心。

看完这场演出以后,真的是让人感慨万千,久久不能忘怀。

不得不说,宋城就是一个让人哭,又让人笑的地方。刚刚还在为大地震的演出深深感慨之时,我来到了音乐广场,竟然遇见了卓别林而且还捧腹大笑。

漫步音乐广场时可得留神,一不小心或许就会撞到穿越而来的卓别林先生喔!

从黑白电影走出来的卓别林大师,今天虽然也是全身黑白装束,在没有任何台词的舞台短剧里,却吸引了非常的观众,它的表演就是宋城最美的色彩。

我原本以为这个节目会无聊,却在卓别林先生精彩的杂技表演与滑稽的步伐中,被深深的吸引了,像周围的孩童一样,放声大笑。

在节目的最后,卓别林先生还会邀请一名幸运的小朋友上台表演,并且会手把手的教这位幸运小朋友耍杂技。

若要说“穿越感”最强的地方,那便是天街莫属了,这里的沿途商铺都装饰得很美,一些小物件仿佛是西域的珍宝一般,光是陈列着就很美。

在天上街市漫步,忽然被异域风情包围,正把玩着手中的阿拉丁神灯,身边竟突然开启快闪演出,演员近在咫尺,触手可及的距离让人感觉好不真实~

演员的妆造服装精致讲究,体验感一流,而且热情的快闪还让大伙儿一起参与进来,更加的活泼好玩了。

穿梭在美丽的演员与往来的游客之中,仿佛每一个人都是时代中的过客,与多彩的人间擦肩而过,情绪翻飞在异域情调的音乐之中,浏览遍世间的爱恨悲欢。

据说在天上街市穿越到西域国度,就能遇见控制水晶球的魔法师,我该不会是随着神灯快闪穿越了吧!

晶莹的水晶魔法球,时而“悬浮”,时而在身体上游走,究竟藏着什么秘密?

转眼,我们来到了七楼,先欣赏一个神奇腹语,前方可爱度拉满!那只猴子居然说话了!

这场表演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观看,这只神奇的猴子会和你互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