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宝燕乐园约2万平米的遛娃圣地,5层楼不同主题可玩一天,激情一夏

• 出发日期/2021/07/21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夏季 暑假

写在前面的话

生命里多出来两个可爱的小天使,儿子四岁,女儿快2岁了,自从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酸甜苦辣,五味杂陈,因为带娃,是我们成年人学习与人类幼崽相处的过程,跟着宝宝一起成长,我们见证了他们的快乐、沮丧和不听话,我们也从中学到了如何为人父母。

儿子已经上托班了,女儿还在萌萌哒的阶段,两个都是挚爱,从不偏心,从不娇惯,我们给予他们同样的爱,同样的生存空间,同样的教育,同样的陪伴。平时工作忙,但周末的时候一定会带着两个可爱的宝宝出来玩,因为玩是孩子们的天性,也是对他们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希望宝宝们从小就开始见识这个世界,从小就培养他们分辨是非的能力,待人处事的能力,也希望他们能够从游戏中学会坚强,而这些对于学龄前儿童来说,都可以从“玩”当中学会。

七月,是最美好的季节;

七月,是可以充分绽放的季节;

七月,人类幼崽们放暑假了~~~

平时周末我们会带宝宝们去商场玩,去自然中玩,现在儿子也放假了,我们想让他们疯狂一把,沪上适合亲子打卡的地方太多了,我们最终决定带娃娃们去宝燕乐园,在这里疯玩一天,尽情的出汗,尽情的欢笑,尽情的体会。

上海宝燕乐园

为什么会将目光聚焦在上海宝燕乐园呢?

首先它拥有约20000平米的面积,一共五层楼,每一层都有不同的游玩项目,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是上海拥有室内四季恒温水乐园、拥有屋顶大型滑草项目,以及同时拥有萌宠乐园+滑梯乐园+淘气堡乐园+动感VR乐园+积木乐园+亲子餐厅+游艺乐园+恒温水乐园+户外体验乐园的超组合亲子乐园。也就是说,早上带着娃来宝燕,吃喝玩都在里面,可以全家总动员的在这里玩上一整天,超值!

【敲黑板】行前准备

这个部分超重要,它直接决定了大家在乐园里玩的尽不尽兴哦~宝燕乐园是一个综合性的室内游乐园,每一层主题都不一样,当然玩法也就各不相同,需要为自己和娃娃们准备一些必备物品,如果带不齐的话,来了以后很多区域也都不能玩哦,大家去的话还是要配合一番,忘了乐园可以购买。

入园信息:

乐园需要提前预约时间,保证体验。门票包含水乐园、萌宠乐园、城堡乐园。

必备物品:

宝宝们的防滑袜,玩淘气堡乐园需要穿,防止不慎滑倒受伤,也是为了干净卫生;

游玩滑滑梯需要穿长衣长裤,最好穿着长衣长裤去,因为一楼就是滑滑梯区域,可以玩完了再换上短衣短裤;

游玩水乐园需穿泳装、戴泳帽、携带浴巾,宝宝们太小的话可以带上救生圈这类辅助工具,忘记了可以乐园购买;

五楼户外是露天场所,没有空调,需要做好防晒、防暑降温的措施。

宝燕乐园在安全管理上非常用心,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无论是要求穿防滑袜和长衣长裤以外,喂小动物也需要带上手套,毕竟宝宝们都是家长的心头肉,谁也不希望他们玩耍的时候有什么意外啦,所以来宝燕乐园玩,真的很安全很放心。

楼层简介

1楼:拥有滑梯乐园、VR动感乐园(7D\9D\5D)、彩虹走廊、萌宠乐园;

2楼:拥有淘气堡乐园、积木世界、宝妈的美甲室、烘焙坊、生日房、碰碰车、西餐厅、婴儿休息室、开心小舞台;

3-4楼:四季恒温水乐园,水乐园里包括了彩虹滑梯、汗蒸房、泡汤池等等其他游玩项目),配备了男、女更衣室,和亲子更衣室;

5楼:屋顶滑草、儿童遛马场、户外攀爬网、勇闯侏罗纪、观光小火车、海盗船、旋转木马。

暑期超强推荐

这么多项目,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如果带娃娃们去玩的时候,怕一天时间不够,可以先重点玩几个项目哦~

一楼的大型滑滑梯,二楼的大型海洋球池和积木世界,三-四楼的水乐园。我们家宝宝们在里面玩的时间分配比较合理,主要是体验这几个主题,其它配合玩一玩,早上11点左右进去,傍晚时分出来,5层全部打卡了一遍。

游玩攻略

走进宝燕,我们先去前台换票,带着一大一小,行李自然很多,验票进去后有专门存放宝宝车的地方,检票口左手边是超级组合滑梯乐园,右手边是VR动感乐园。滑滑梯适合大小孩和小小孩玩,只要穿上长衣长裤和地板袜都可以体验。而VR动感乐园,建议5岁以上的小朋友体验,不过,人不多的时候我们去摆拍一下也不错。

重点在滑梯乐园,这是宝燕乐园的标志性网红项目,共有13条不同坡度的彩虹滑道,其中45°左右的蓝色海洋球滑梯和90°左右的红色垂直滑梯最受孩子的追捧,从高7.3米的高空滑到地面只需4秒钟。

孩子太小没有玩90°垂直滑滑梯,但其他几个都被儿子玩遍了,开始的时候他还有些胆怯,需要爸爸陪着一起滑,但玩多了,他胆子就大了,开始自娱自乐了。而女儿毕竟太小,现在还只能在这里爬一爬,胖胖的身体一扭一扭太可爱了,别看女儿小,她特别独立,胆子很大,自己玩的也很开心,可以说这里是大人培养孩子勇气的绝佳训练场。

除了滑梯乐园和VR动感乐园以外,一楼还有一个地方不能错过,就是萌宠乐园,这里居然还有可爱的小动物可以亲近。不过萌宠乐园在入口外面,出去的话需要在检票口绑一个手带在胳膊上,就可以出入啦。萌宠乐园里有羊驼、小浣熊、绿皮鹦鹉、小刺猬、小仓鼠、长耳兔等50多种小动物。在这里我们可以喂小动物哦,尤其是羊驼,可以说是这里的网红动物了,看到毛茸茸的羊驼,两个娃简直疯了,争先恐后的喂养起来。这时宝燕乐园工作人员递上的手套,让我真切感受到了他们的用心。哪个妈妈舍得孩子发生意外,毕竟都是我们的心头肉啊。

二楼是超解压的淘气堡,这里有一眼望不到头的海洋球池,里面错落有致的分布了各种小滑梯、攀爬网、吊床和光影魔法球。

儿子很喜欢这里,不停的穿梭在海洋球和其它游乐设备里,久久不肯离去。而女儿太小,我们把她放进海洋球里,只能露出一个小头,太可爱了,你看她自己也玩的很开心。看着两个宝宝玩的如此快乐,我们心里也是暖暖的。

午饭就在二楼餐厅搞定了,趁着女儿熟睡的时候,带着儿子再去二楼的积木世界,这是一个超大型积木场,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城堡一样,儿子穿梭在这里,寻找着一块块积木,艰难的将这些积木搭建起来,也很有趣。

女儿醒了以后就上三楼啦,这是一个常年恒温在37度左右的大型室内水乐园,无论是酷暑还是暴雨,即便是寒冷的冬季,家长和小朋友都可以安心的在这里戏水游乐,水质也干净。炎炎夏日里,这里便成为了我们最期待的。

带着娃娃们去更衣室换了泳装,就可以进去嗨啦~水乐园里有高5米和32米长的彩虹大滑梯,也有几十条长短不一适合小孩子玩的小滑梯,更有百十种会喷水的动植物卡通造型点缀在浅水区,玩累了,有温泉SPA池放松,或者去儿童泳池打水仗,不亦乐乎。

实用贴士

1、门口有停车,前4小时免费,前台领取停车券,超过6元/时。

2、宝燕乐园闵行旗舰店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3825弄11号

3、暑期营业时间(7-8 月):工作日 9:30-19:30 周末 9:30-20:30 水乐园 11:00-18:00

注意事项:孩子在玩耍的时候,都是放飞自我忘记自我的,宝燕乐园里所有的项目安全系数都很高,不用担心孩子们体验中出现意外,但自己玩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哦,不要滑倒。另外就是注意解暑降温,因为娃娃们玩起来,会出很多的汗,所以要及时为他们补充水分哦。

结束语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天的室内大型亲子乐园玩完已接近晚餐时间,我们开车回家的路上,宝宝们睡着了,看着他们玩累熟睡的模样,虽然我们也很累,但内心是无比欣慰的,在玩耍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宝宝们的努力,看到了他们勇于克服困难,勇于挑战自己的一面,这些是平时在家很少能看到的,所以出来玩还是很有必要的啦~宝宝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