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给着我的镜头,我带你领略湘西的大好河山(凤凰古城,芙蓉镇,张家界)

• 出发日期/2021/07/05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前言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 简介:在石板小巷的深处,拜谒沈从文故居,寻找大师的流年碎影。

​独自旅行~走走停停早晨的古城是安详而宁静的,起个大早慢慢走在石板路上看着沱江对面山上袅袅升起的烟雾,岸边无数民宿对应的黑黢黢的窗口,偶尔原住民背着背篓弯着腰匆匆走过,昨晚躺在路边的金毛已经不见,恍惚中你会觉得这是另一个世界!

• 地址:虹桥中路110号(虹桥往南280米)(南门口)
  • 电话:19891921996
  • 简介:古朴装潢特色十足,严选食材出品优质。

打卡凤凰古城明星同款餐厅

整体氛围很好,人也很多,老板也很热情[

吐舌]凤凰血粑鸭犹豫很久才点了这个菜,老板说这个有人爱吃有人不爱但我吃了之后还不赖呢很有嚼劲而且鸭子也很好吃诶

柴火鱼都是现杀现吃,现煮的,肉质非常新鲜,还有那个蘸水,一定要配着吃,两个字:完美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夜晚的古城是喧嚣而躁动的,酒吧里传出歌手声嘶力竭的,喊叫烧烤夜宵的味道弥漫在窄窄的街巷,三三两两的人群从小巷中挤出赶着奔到灯火辉煌的,桥边留影仿佛人间的这点烟火,此时就要用尽而我不是流连在街巷桥,边看乌衣巷尾凡间人就是坐在江边阳台上对着碧绿的沱江水发呆,生而为人太容易又太不容易呢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芙蓉路南150米
  • 简介:“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看一看充满当地特色的土家吊脚楼,品尝电影《芙蓉镇》里的米豆腐。

从沈从文的《边城》到刘晓庆的《芙蓉镇》…再到芙蓉镇的夜景,种种驱使下我一个人来了芙蓉镇,这个神密又带着诗意的古镇!芙蓉镇的夜歌声水声风声声声入耳,交织成一种让人欢悦的旋律,能忘却所有…相比之下白天的芙蓉镇就安静很多…游人不多稀稀疏疏的几伙,一般是参团的.传闻中的米豆腐,艾草粑粑我都吃到了,很美味!遗憾了孩子没来!不然她肯定也喜欢这调调

• 地址:张家界武陵源区武陵源梓园东路72号
  • 简介:位于张家界武陵源区武陵大道旁,溪布老街东入口处,至武陵源核心景区标志门门票站约10分钟路程,出门就有公交车站;客栈周边景点众多,距宝峰湖景区约1.5公里,黄龙洞景区约2公里。 客栈配有电梯,24小时空调热水,W

张家界,我们首先玩的是武陵源,所以住宿我们选择的是武陵源的【聆听雅安居特色客栈】,环境挺好的,老板娘很热情,帮我们订景区门票,帮我们规划行程和路线,给我们讲解景区,在哪里坐车,哪里下车,给我们一张很完整的地图,真的很暖心

雅桉居特色客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溪布街店)图片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张家界森林公园经典,精华,nice,真是放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真是流连忘返,意犹未尽啊,二天过得好快,遛了二天,几乎都转了一圈,不虚此行,恋恋不舍啊,随手一张就是大片

• 地址:桂花路98号(可停车)
  • 简介:精选优质食材打造地道湘菜

张家界特色美食:很好吃,随手收到的店,老板很热情,主要鱼汤很好喝,不能吃辣的小伙伴可以说明不加辣,鱼也很嫩,而且一点腥味都没有,很鲜美哦。这几天在湖南吃什么都是辣的,这个真的很好可以做不辣,喝完鱼汤胃很舒服。光盘喽。还有特色三下锅,味道好好,很香,吃起来安逸哦,很下饭,强烈推荐大家吃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路天门山索道公司下站
  • 简介:7500米的观光索道,180度转弯的通天大道,还有贴壁悬空的玻璃栈道。

张家界之旅必去的景点之一: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特色体验:天门山🚡7455米,单程差不多就需要坐半小时,市区内有🚡直接上山很方便。

去天门山这天赶上早上下雨,上山后一直雾蒙蒙的也看不清楚景色,不过雾很快就散了,露出来天门山本来的模样,我们还是很幸运的,天门洞、天梯、通天大道都看到了,特别的壮观。

玻璃栈道:必须要来体验一下呀,恐高的可能会有点害怕,但并无悬空感、平稳的在绝壁峭崖。登玉壶峰,观张家界市区和天门山全景。依云关观景台,景色最秀美。登天梯,体验身体挑战。

一生中一定要来看一看。领会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和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