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绝美日落打卡地,相信我,超适合带着喜欢的人来体验一下!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绝美日落打卡地,相信我,超适合带着喜欢的人来体验一下!

• 出发日期/2021/07/13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夏季

第1天

上海为什么叫“魔都”你知道吗?寻根究底而来,因为在上海经常可以看到异样的天气景观而得名。上海在摄影圈儿、旅游圈儿一直以魔幻都市、魔幻天气而

啥也不说先看图!

根据天气以往数据查询,浦东新区世博中心、卢浦大桥一带,与上海其他地方比较起来,通透度好、年均降水量少、晚霞光照折射概率较高,是极易出片的拍照圣地。炎炎夏日、烈日当头,等待日落是件着急的事情,位于上海宋城顶层的玻璃观景台,你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说忙了一天,下班后约上喜欢的人,一起看日落,一起看丰富的表演,一起参加泼水派对,一边体验刺激节目,一边…… 如果种种的要求你都想体验,傍晚时分的上海宋城你千万不要错过!

话不多说,和我一起看看这份超级详细的攻略吧!

关于上海宋城

上海宋城位于黄浦江畔世博园区,是一个全新演艺公园,毗邻世博公园,拥有黄浦江一线江景,长达3公里的游历线路一步一景,大型互动体验项目和网红打卡点,一个带给游客奇妙体验的旅游综合体。

由于工作影响,我和朋友约好下午入园。17:00的入园的时间,对我们周末出游的人来言,时间刚刚好!

大地震

进入恢弘大气而又潮流时尚的大厅,你第一个体验的剧目便是以汶川大地震为故事背景的互动式演出《大地震》!这是业内先进的观众和演员共同表演的交互性大型剧目!观众不仅是观众,而且也是身临汶川地震当时的市民。大胆而又有勇气的剧目设计,足见宋城演艺集团的格局与魄力!

而当你看完一个又一个家庭在灾难面前的种种经历,当你看完抗震救灾的军人舍弃自我、保卫大家,当你看完一个又一个人手挽手并肩抗震……你会深深的被大地震的当时发生的人与事而感动……

天幕 魔幻街

当你看完恢弘大气的《大地震》走出剧场,流光溢彩的长廊将你带到另外一个瑰丽浪漫的地方,除了拍到美美的照片外,各种丰富好吃价格亲民的小吃满足你对晚餐的种种需求。

戏水池

走出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欢腾笑语一片的戏水池,成群结队的小朋友在戏水区玩耍,别提有多开心了!在这个炎热难耐的夏天,想必没有什么比待在水里更舒适了吧!更重要的是,门票包含大部分公共项目,是不是觉得省了一张去水世界的门票了呢!

鸟秀剧院

戏水池旁边一侧的鸟秀剧院,你可以和种类繁多的鸟类亲密互动。在很多地方和鸟类拍照还需要单独收费,在上海宋城你拥有着上台和鸟类互动亲密免费拍摄过程。是不是觉得门票还含了一张“动物王国”门票呢!

你好!卓别林

结束了与鸟儿的互动环节后,在音乐广场的舞台旁,一个憨态可掬、神态诙谐的真实版卓别林正在等着你!搞笑夸张的神情、滑稽可笑的动作,让你不禁捧腹大笑,忘记所有烦恼!

花之舞曲

落日余晖把金灿灿的霞光洒在悠扬的黄浦江畔,一天中难得的黄昏时刻让人眷恋。如果一边夕阳西下,一边有婀娜多姿的舞者为大家伴舞,那该是多么完美的享受!而上海宋城满足你这个轻奢的愿望!

玻璃观景台!

上海最美的黄昏,得天独厚的高处,恰到好处的玻璃观景台所形成的倒影,这真真真真真的太适合拍照啦!快和我一起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吧!

颜色泼水派对

超值的上海宋城门票,竟然还“免费送了你一张电音泼水派对门票”!这门票太太太太给力了!热情洋溢的动感音乐、光彩绚丽的灯光效果,赶快参与进去吧!别担心衣服湿,景区提供了换衣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