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营地、水上游乐,打卡世界级田园美好生活“五彩姚庄”

攻略   >  嘉峪关旅游攻略   >  户外营地、水上游乐,打卡世界级田园美好生活“五彩姚庄”

• 出发日期/2021/07/26

默认段落

“五彩姚庄”位于浙江嘉善县北鹤村,这里有世外桃源般的田园生活,完全没有了城市的喧嚣,可以让时光慢下来。

绿水青山,鸟语花香,河道纵横,这里就仿佛是一个乌托邦一样的存在,村民们和蔼可亲,蔬菜瓜果香甜,离开的城市,在这里我仿佛找到了生活的真谛。

在五彩姚庄,有许多的打卡点可以体验,无论是亲子,或带着亲爱的他/她来这边度假,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知味桃桃主题餐厅

知味桃桃主题餐厅是五彩姚庄的人气超高的网红打卡点之一,高级的西餐厅非常的有格调。

高级精致的白墙露台、明亮剔透的全景观落地玻璃窗,充满浪漫 INS 风,分分钟拍出风景大片,刷屏朋友圈!

餐 厅的餐点和下午茶都十分精致可口,坐在风韵满满的餐厅喝一杯下午茶,或者在慢摇酒 吧点一杯饮料,都超级惬意!

静静欣赏湖光山色,看河面上荡起的涟漪,远处的小桥流水,生活也变得诗情画意了起来。

在知味桃桃主题餐厅,这里的设计风格十分的独特,有音乐,有书本,有咖啡,有酒可以满足一切不同的需要。

来一份西式的午餐,从前菜到汤,再到主食,每样都经过了厨师的精心雕琢,味道真的是经得起考验!换做以前在农村吃西餐,真的是不可想象的,但现在却实现了。

巴拉甘围墙 知味桃桃主题餐厅的艺术围墙,其设计手法来自于二十世纪墨西哥著名景观建筑师 ——路易斯·巴拉干!

因为紧靠湖边就好似悬浮于水上,造的是一个“亲水 近水 离水”,用亲水平台的方式让餐厅空间与湖面形成既一体又相视 的状态!

桃逸的院子民宿

这家民宿建筑整体 INS 风,洁白的墙面特色、 通透精致的庭院、开窗见景的客房、黄桃色的家居,简单又精致!

旁边就是村民的家,可以融入当地村民的生活,感受淳朴的乡村风情。

卡乐芙营地

这片营地有超大的面积!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放心尽情地玩耍。

无动力乐园 在没有任何非自然的外力和能源下,还具有游乐特点的主动体验型设备。超级的有趣,并且同时能够锻炼身体。

五彩姚庄 无动力乐园与其他户外乐园的游乐设备相比具有独特的使用体验等特点。夏日的午后,在这里放心的玩耍,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夏天。

人工脚踏,过山车,无动力高空飞椅,每一样都十分的有创意,我真的是第一次来到这种无动力乐园,又新奇又好玩。

快乐星球码头!

到了水乡姚庄,怎么少的了游船呢。搭上复古风十足的老爷车游船,荡舟在幽深秀 丽的河水上。

在慢慢悠悠的流水中一路感受“树在水中张,鸟在枝头鸣,人在画中游”的 闲栖与美好。旁边的虫鸣鸟叫,可以真正的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各类的打卡的应有尽有,这一个小型鸟巢,便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

野奢露营的场地沿着湖边,营造最接近自然的原生态环境,宛如童话世界令人向往。

傍晚等待一场孤鹜划过的落霞,享受着傍晚柔和的微风,伴着篝火与星光度过夜晚的时 光。

桃之夭夭探险营地

反曲弓箭,专业级反曲弓射箭场所,在这里可以体验射箭的乐趣。

水上高尔夫,滨水高端休闲运动,尽情地挥杆,挥洒泪水吧,原来高尔夫球还可以在水上面打,真的是十分的特别。

ATV 越野, 2 公里 ATV 赛道:S 弯、小土坡、水洼地应有尽有,在这里可以带上你的团队,来一场速度与激情。

除了各类好玩的项目之外,这里还能够体验原生态果园,亲手摘下桃子,品尝自己所收获的果实!

果然是香甜无比的桃子,满满的水分,田园生活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吃到许多原生态无公害的水果。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在五彩姚庄,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带家人带朋友可以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

从户外营地、到水上游乐,载到硕果累累的果园在这里每刻的都是幸福的!

喜欢那些原始的味道,怀念小时候的记忆,这个夏季带上喜欢的人一起去五彩姚庄,快乐一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