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沃们一起创#内蒙多伦

攻略   >  蒙多旅游攻略   >  #世界那么大,沃们一起创#内蒙多伦

• 出发日期/2021/08/05

前言

每天夏天我们开着小沃前往美丽的内蒙大草原去避暑。河北的正北方就是多伦,已进入内蒙地界,蓝天白云,广袤草原,一望无垠,立刻把燥热的情绪抛到九霄云外,心情大好,凉爽的感觉也随之扑面而来。公路边的农家乐可以骑马、四驱摩托、滑沙、射箭,想漂流就去有河流的地方。草原的景点就是随时停车,而且各有特色。多伦湖经过这两年的改造,有了环湖公路,打开小沃的全景开窗,沿湖跑一圈很是惬意,烧烤、钓鱼,还有宿营的人。来到内蒙,烧烤必须走起,肉店里可以买现切的羊肉,也有串好现成,肥瘦搭配得很到位,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最后都是吃得满嘴流油。多伦地界到处都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农田种植土豆。假期结束,买上一只肥羊,大堆的土豆把咱们小沃的后备箱塞得满满的,来个满载而归……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