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乐东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5/02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短途周末 五一

前言

在海口听朋友说乐东龙沐湾有中国最美夕阳和落日海滩的美誉,赶

我们选择自驾前往,惬意的出行,也是一种休闲放松的方式。

第一天:龙沐湾的一天

• 地址: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

第1天

🌄最美落日海滩--打卡浪漫地

来到龙沐湾海滩,你会看到海水清澈风光秀丽

喜爱水上运动的你绝对要玩海上摩托艇、水上飞龙项目、多人沙发等,这些能让你快乐的享受在海上的快感。

龙沐湾海滩上也有美食园,多种口味小吃,边吃边玩,乐此不疲

很丰盛

而且节目很多呢,到了傍晚还有竹竿舞的互动活动

夕阳西下,海面上一轮大大的红日伴着满天的彩霞看醉了游客,落日余晖感受着大自然传递的光,看着日落徐徐落下你会觉得岁月静好,龙沐湾最美日落海滩,名副其实的美景无与伦比的海天一色。

看完夕阳,这边精彩的歌舞演出开始了~最精彩的是海南黎族特色,在这喜庆的五一假期里游客一起体验黎族风情。晚上还有水上飞龙烟花,以及篝火晚会,和现场烟花把整个过节的气氛带到最高点。尤其是篝火晚会大家围着一个大圈都开始跳起舞来,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可以放松都市压力,现场绚烂的烟花绽放,看着身边的爱人,烟花绽放在我们面前,我在你身边看着你,满眼的星辰,更是浪漫一夏。

此次出游仿佛把所有的美景都尽收眼底:夕阳、余晖、晚霞、烟花~相信我的推荐没有错,不要跑错了地方,等了个寂寞。只有这边龙沐湾有名的地方,才是最佳的最美日落🌄观景地哦。

第二天:酒店的乐趣

• 地址:乐东佛罗镇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龙沐湾温德姆度假酒店

♨️龙沐湾温德姆至尊酒店--仿佛出了国门

玩了一天觉得累了不要紧,就在最美落日海滩的对面就是龙沐湾温德姆至尊酒店,房间都是五星级的标准,酒店环境是东南亚异域风情,酒店有特色运河,以及最美的瀑布泳池,主题餐厅等让我仿佛出了趟国门。这家酒店视野很好,绿植环绕感受着大自然,还有美景美食早餐更是有特色早点种类繁多,吃不完的节奏,还有海南特色下午茶,都是海南最有名的网红美食,这些都值得你一来,让你有一种心奢享舒的入住体验。

酒店不仅有中晚餐,还有丰富特色的下午茶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