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山脚,打开聚会新姿势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大夫山脚,打开聚会新姿势

• 出发日期/2021/08/10

前言

小周末总是想和朋友或是家人聚一聚,但是找聚会的目的地总是一件让人头痛的事情。

在市区吃顿饭,总觉得有点单调。而最近就在大夫山发现了新的宝藏地点,非常适合聚会玩耍哦!

大夫山一直都是周末经常会去的目的地,烧烤,踩单车,一直都是来到大夫山极好的活动。

但顶着 广州 现在30多度的超高温在阳光下烧烤和踩单车,似乎是一件颇为不明智的事情,而最近我就发现在大夫山,在空调中就能享受烧烤的快乐,感受运动的乐趣,和朋友一起享受相聚的时光哦。

烧帮森林烤肉馆

位于大夫 山南 门的烧帮森林烤肉馆就是这么一个地方。吃过不少价格两位数的自助烧烤,所以初到这里的时候其实对这里的食物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待。但没想到取食物的时候就已经让我小小惊艳了一把。

各种新鲜的食材放在冰柜中自行取用,一眼看去就能看到食材的品质确实不错,卖相极佳的食材也会让人瞬间食指大动。

肉类

烧烤肯定不能缺少各种肉类,对我来说,烧烤最幸福的瞬间就是看着各种肉类在炭火上滋滋作响冒出油脂的瞬间。

这里的肉类非常丰富,无论是鸡肉、牛肉、五花肉等等都能找到,鸡脆骨、鸡肾等各种食材也是一应俱全。

肉类中最喜欢的还是鸡中翅,这个部位的肉最是鲜嫩。烤制后鸡皮的油脂被逼出,仍旧保留了丰盈的肉汁,非常美味。

即使是五花肉,经过烤制逼走多余的油脂,也变得格外甘香美味。

海鲜

这里的海鲜种类非常丰富哦!

海虾非常新鲜,而且个头不少。烤制后肉质仍旧爽口,而且非常鲜甜。秋刀鱼等鱼肉肉质鲜嫩,鱿鱼、八爪鱼、海螺烤熟后非常爽口。

当然,烧烤又怎么能少得了烧生蚝。生蚝肉质鲜嫩,炭火烤熟后加入蒜蓉,辟走些许的腥味,生蚝更加鲜甜。

元贝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食物,肉质肥美,更让我惊喜的是在烧帮森林烤肉吧提供的扇贝每一只都有满满的肥膏哦!烤熟后入口满满的甘香丰腴,加上扇贝贝柱本来的特别口感,每一口都是极大的满足。

现在在69元以外,加一元还能换购八头鲜鲍哦!鲍鱼是海八珍之首,用碳烤的方式烹饪,鲍鱼爽口鲜甜,只需要简单加入酱油提鲜就已经足够美味。

饮料

烤肉配酒,烦恼全没有。和朋友一起的聚会,小酌两杯当然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这里有无限量的啤酒提供,和烤肉搭配在一起,在烤肉的美味外也增添了清爽的口感哦。

如果不喝酒,这里还有各种瓶装的汽水。无论是可乐或是雪碧,亦或是冰红茶果汁,全部都奢侈地提供了瓶装产品,喝着更加放心哦。

当然,和朋友的聚会只是吃吃吃毫无疑问太过单调。来到这里,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在烤肉外享受一份聚会的小时光。

在这里有乒乓球桌,吃饱烤肉,和朋友切磋几把,既能增进感情,也能有效地消耗卡路里。桌球在这里也有免费提供哦。

如果喜欢唱K,那更是必须约上朋友一起来到这里。如果15人一起前往,就能免费使用这里的KTV包厢。和朋友一起吼上几嗓子,更是非常解压哦。(KTV包厢只有一个,先到先得)

而对我来说,这里可以任撸的猫咪更是我的心头好。撸一下乖巧的小猫咪,更是幸福感满满的事情。

在烧帮森林烤肉馆吃饱喝足,附近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值得走走,值得玩玩。

奇幻迷宫

在烤肉馆走两分钟的时间就能来到奇幻迷宫。

小时候总是喜欢玩迷宫,寻找出口的过程总是充满乐趣。奇幻迷宫,就是一个乐趣满满的迷宫哦。

奇幻迷宫位于室内,即使是在炎热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太晒影响游玩的心情。

在奇幻迷宫中,除了要在迷宫中寻找出口,还有很多障碍挑战。要穿过障碍,也颇为考验协调能力和体力哦。

奇幻迷宫中还有很多有趣的电动游戏,在这里打上一把电玩,也是乐趣满满。

(完成了挑战记得给智能手环打卡,还可以获得精美的纪念品呢)

大夫山摄影基地

而附近的大夫山摄影基地,则是摄影爱好者不能错过的一个地方。

在摄影基地中,能找到 地中海 城堡,能找到森林帐篷,能找到那摆放了复 古巴 士的小马路,在这里的布景中轻轻松松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在饭后来这里散散步,拍下美美的照片,也是不错的行程。

写在最后

和朋友聚会是幸福的事情,而要把这份小幸福放大也需要一个合适的地方。来到大夫 山南 门,这里的烤肉,这里的玩乐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一天的时间在这里不知不觉就已经过去。享受的,不仅仅是美食,还有那一份美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