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丰宁旅游攻略   >  【亲子穿越】2021年夏季亲子草原行,带上装备穿越云慢疏林大草原

• 出发日期/2021/08/20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摄影 夏季 暑假

前言

看了无数次攻略,发现云慢疏林大草原生态观光区是一个千姿百态的世界,那里有许许多多奇妙的事情,而夏季的草原又是水草茂盛的季节。

心向往已久!终于等到暑假!带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先带好装备】

衣服:草原草原昼夜温差大,到草原旅游一定要带外套和长裤,以备下雨阴天穿,注意保暖,同时避免蚊虫叮咬;

防蚊产品:草原和湖边的蚊虫都很多,可携带驱蚊液、风油精、防蚊水等等,防蚊水也可在当地购买;

用品准备:根据个人情况,可适量携带晕车药、健胃消食药、清火药、藿香正气水、黄连素、创可贴等;还有手机,现金,信用卡,身份证,驾驶证(万一想自己开一段)充电器,充电宝,数据线等。

准备好了,就开始我们的行程吧!

提前了解了路线,规划了时间,心中有数。早上从 北京 出发,不慌不忙。云慢疏林大草原也就距离 北京 180公里,走G111国道直达 丰宁 县内,两三个小时大到达云慢疏林大草原生态观光区。

云慢疏林大草原生态观光区行车路线图

第1天

丰宁·云慢疏林大草原

云慢疏林大草原生态观光区

草原狼毒花

进入草原后,满眼都是蓝蓝的天空、一朵一朵的白云,碧绿的草原像巨大的绿地毯一样向四面八方铺展开去!五颜六色的野花竞相开放,影视中的美妙图片让我无数次产生过去大草原的无限遐想,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终于领略到了大草原的风采,不顾一切扑进了草的海洋。那一刻,有种来了就不想再回去感觉。孩子高兴得欢呼雀跃,开始一路撒欢儿了!

云慢疏林大草原生态观光区牛羊成群

草原马场

牧天云净

大草原比我想象的要辽阔,远远望去草原和天空连成一条线,空气是那么清新,头顶着蓝天,脚踩着绿色净土。草原上的牛、羊、马让我大开眼界,到处都是,远远看过去,星星点点!牧民们唱着山歌,放着成群的牛羊,马蹄声随处响起,给美丽的大草原增添了无数生机。

草原奔马

孤独的树

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也没车水马龙的尾气,有的是草原的宁静,草原的清新,到了这里不管你是多么的烦躁,一切都变的平静,坐在草地上看那天草相接的远处,坐在那里可以看一整天也不觉得无趣,也有人说这里是一个发呆的好地方。

沙草之恋中的枯树

大草原夜景很美。篝火旁,我们品尝了美味的草原特色烤全羊、烤羊排。

草原特色菜—大汗手撕羊腿

丰宁黑头烤全羊

草原特色羊排

丰宁碧绿羊肚菌

一品牛掌

特色手把肉

这次出游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无穷的乐趣,也学会的不少野外的知识,当身心疲惫的时候不妨到野外体验下生活,是很不错的哦。

草原牧歌

草原风筝

草原采摘

草原碰碰球

绿野仙踪

云慢疏林大草原

美好的旅行,云慢疏林大草原生态观光区!

这次的草原之行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真的是收获满满,和孩子已经约定好,来年夏天还来云慢疏林大草原放松度假,毕竟,离 北京 这么近的草原美景,怎么能错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