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重庆,八一好吃街美食攻略!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舌尖上的重庆,八一好吃街美食攻略!

• 出发日期/2021/08/13

前言

对重庆的印象是怎样的呢?超宠粉的城市,千与千寻版洪崖洞,可以穿楼的轻轨,吃不完的火锅,无论是美食,还是热情的居民,重庆真得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第1天

解放碑商圈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的营业时间:9:00-21:00。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
  • 简介:<p>有“西部第一街”美誉的解放碑商贸中心区(CBD)有望跻身中国第三大商圈。 不足一平方公里的面积,拥有几千家商业网点,20多家大型商场,同时还汇聚了超过500家的餐厅与宾馆。这里是游客在重庆的必游之地。

写过关于重庆景点打卡的,关于游玩的,关于亲子的;重庆拥有中国所有大城市的共性,那就是——它像一本永远翻不完的书,还一直在不停更新章节,所以我们永远无法读到结局得出定论。而这一次,我想从重庆美食出发,解读重庆好吃街的美食。

美食之城--重庆

在这里,可以尽情的敞开你的胃,享受一下各式各样的重庆美食。比较好的美食很多,重庆火锅、重庆小面、重庆烤肉、重庆烤鱼等等。

装修氛围感满满,烤肉届的扛把子。天梯一样的烤肉,实现烤肉自由。粉粉的摩天轮烤肉,造型太浪漫了!

十三天梯

满屏都是肉肉,不用担心选择困难,作为他们家的招牌,性价比极高!几乎是每桌必点的一款,造型独特,菜品像梯子一样往上摆放!一共有十三种菜品,每层肉肉都不重样,让你一次性吃过瘾!

十三种菜品分别是:牛排、猪排、特味肥牛、五花肉、鸡脆骨、牛肉粒、肉筋、火山肠、大虾、虾滑、蘑菇全拼、金针菇、酸菜五花肉

烤肉摩天轮

见过坐上摩天轮的烤肉吗?粉粉的摩天轮,造型太浪漫了!时尚好看的摩天轮外观设计,共有十二艘小船,载着十二种肉类。还可以手动旋转,特别新颖又漂亮! 摩天轮的菜品跟十三梯差不多,包含店内12种特色肉类。

幸福就是大口肉肉--牛肉粒

跟骰子一样大小的牛肉粒,上面只撒了胡椒粉,保留了牛肉的原汁原味,肉质细嫩多汁,弹性爆棚!

从柔嫩的粉色烤到焦黄的颜色,表面透着一丝油汪汪的闪亮。伴随着丰盈的汁水,简直是肉欲暴击。烤制过后的牛肉粒外焦里嫩,肉眼可见的Q弹,口感丰富,咬一口真的会爆汁。嘴里肉汁四溢,蘸上甜酱,酸甜清爽的口感绝了,一口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五花肉

在烤肉的世界里,五花肉就是烤肉的灵魂,来聚十三烤肉当然要把五花肉安排上,当牛五花+猪五花一齐端上餐桌,双倍的快乐。

肥瘦相间的五花肉色泽红润、肉质厚实,一上桌就迫不及待想把它们放进烤盘上开烤,肉汁渗出滴在炭火上,滋滋的声响让味蕾瞬间沉沦。

肉的表面慢慢变得焦黄诱人,香气马上扑鼻而来。五花肉烤得油滋滋的,最好是焦一点点

沾上调制的辣椒面蘸料。再裹上烤五花的必备好搭档生菜叶,清新的生菜和五花肉的香气在口中迸发,那种层次丰富的口感吃上一口,便能马上惊艳味蕾,让人欲罢不能!

秘制牛排+猪排

牛排是他家的主打菜,经过调料腌过的,肉质很嫩,厚薄适中,精挑细选的味爵牛排,品质肉眼可见,满足你肉欲纵横之旅!

猪排可是必点的食材,烤猪排特别的香。外表微焦的猪排,里面的肉质却格外鲜嫩,一口咬下,简直是享受美味的巅峰~

听到烤肉在烤盘上发出声音,肉香四溢,煎出焦脆的外壳,真得太诱人了!一口下去肉汁爆棚,这口感简直是人间美好,吃肉真得太幸福了!

霓虹灯时尚装修风格

走进这家店,就先被它的装修风格所吸引,霓虹灯时尚风格烤肉店,宽敞明亮 。各类霓虹灯闪烁,细节随处可见,现代感潮流感十足,拍照很有港风大片的感觉,墙面还有一面超大的蓝色星空墙!

聚十三烤肉博物馆(重庆旗舰店)

店面地址:八一路好吃街高品美食广场3楼

浪漫8月,爱的季节

七夕节这么有仪式感的日子

吃超级正宗的烤肉  打卡遇见重庆霓虹灯墙

拍照记录甜蜜,欣赏重庆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