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喧嚣,让心放空,你也需要一次户外露营

攻略   >  德阳旅游攻略   >  远离喧嚣,让心放空,你也需要一次户外露营

• 出发日期/2021/08/14

• 玩法/自驾 徒步 摄影 夏季

久违了,夏天的第一次露营

随着2020年的疫情,到现在。对旅行,对户外可能又发生了很多自己的认实跟看法。也许早计划的地方在出发前被告知不能去,大多数像我们一样喜欢旅行的朋友,被迫将旅行的计划搁置。

也许户外露营,会成为我们为数不多,可以亲近大自然,周末放松短途旅行放松不错的选择之一。

年初就跟小伙计划着在夏季,来一次露营。从初夏一直到小暑,才落实到去户外。 川西 7-9月为雨季,虽然很美,但很多地方不能去。怕前往的路上遇见泥石流或塌方,也怕露营的营地半夜涨洪水。要选一个好的营地真的太难了,出发前计划的 成都 周边一个营地,被告知被洪水淹没了。第一时间商议,重新更改营地。我们只是想周末去露营,结果没我们想的哪样顺利。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招募,咨询的不少,更多的是观望想看看我们是怎样去露营的。

对于一周“两点一线”在家与公司奔走的我们来说,来一场Glamping[精致露营]是个不错的选择。小小的营地,可把多元的生活方式、来自不同的地域、行业的人连接在一起。

一起在户外营地,大家开始自然分工,或协助搭帐篷,或烹饪食物,或一起探索自然。每个人不分年龄和性别,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可以参与的活动,并从中感受到不同的乐趣。让朋友圈小的我们,不用再担心不会再遇见有趣的小伙伴。

就这样在忙碌的招募,被鸽的种种,等待中,到达周六出发的这一天。提前准备好微信群内自己需要采购携带的食材,到达集合点一起出发。

已经有N个塑料花跟我说过了,去吧你们会淋雨的。在路上的我们已经不管是否下雨了,车上小息一个多小时左右到达营地。此时天公很作美,蓝天白雨,我得发个朋友圈让那些塑料花酸一下。

你好夏天!露营开始了

达营地,放下装备短暂休息,去附近散步走走打卡拍照吧。

掉队的小云,还在看风景,一大片绿色,让眼睛好好的放松。

准备进去探探看是什么样的

坐下翘起腿

另一处的树林

这是你家的有边大泳池

简单打卡完,返回营地与小伙伴们一起协助搭帐篷。

拉上我们的装备

营地小车车是不需要休息的

固定帐篷风绳

挂上厨具,晚上准备做晚餐。

搭建完毕,我要休息下。

夜幕降临,才是露营的开始

在小伙伴们的一起协助下,营地搭建完毕,晚餐也准备好。接下来可以好好的一起在户外享受了,慰劳一下我们的胃。由于劳动消耗体力较多,决定今晚早些吃晚餐。在太阳还未落山时,我们就开始准备晚餐。

夏天露营必备饮料水果都准备好了

冰西瓜

先偷喝一杯口乐。

露营必备小火锅

开始晚餐了,肉肉肉吃起。

一起举杯,敬周末,敬自己。

在微醺中进入帐篷,这可能是你夏天没有空调,没有风扇。吹着自然风,听着户外蛙声入睡。

露营会上瘾,期待下一次户外露营

太阳还未升起时起床,坐在小坡上看日出。

穿上鞋,准备起来去看风景拍大片了。

你是否很久没有慢慢的吃一顿早餐了?

平时匆忙到办公室,坐的电脑前,一边看的邮件一边吃着手中的 三明 治。

在户外,你一切都慢下来,与小伙伴一起做一顿早餐。

早餐后短暂休息

先看我相机里面拍到的大片,随后返回 成都 。

去户外露营,总会有朋友会问同样一个问题,"看你这么多装备,累吗?"

累,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超级累!但那份开心是隐藏不了的。

幸福就是这样,工作之余有自己的爱好,并得以满足!生活也是,总要在苦中找一些甜,让自己做回少年!

后记

关于行程

应该是阅读者最想看的干货,赶紧收藏起安排吧。相比 成都 附近 都江堰 各种网红营地, 德阳 这边更小众。没有人挤人,自驾或者坐动车很快就可以到。

Day 1: 成都 - 德阳 -高槐村

Day 2:营地-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