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门5日游

• 出发日期/2018/12/27

• 玩法/短途周末 购物 蜜月

前言

这篇游记写的太辛苦了,不知道为啥,很多照片传不了,时间也很久了,各种拖延理由,但是我会继续慢慢编辑这篇游记的。😍

我喜欢澳门,澳门给我很温暖的感觉,一个福利很好的地方,人们的节奏偏慢,也比较友善,除了赌场,赌场和生活区形成鲜明的对比。😂

我们是先飞深圳,然后过关去香港,再去澳门。

我们是元旦去的,为了去看香港跨年烟花🎆,确实很美哦!😍

我是看港片长大的,小时候电视机里面放的很多都是TVB电视剧,来到香港后感觉很熟悉,到处都是电影里面的场景,总体感觉不虚此行!

第1天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37号世界之窗内

到了深圳小逛一下,先去了世界之窗,再去东门步行街逛了一逛,顺便了解一下黄金的价格。

这么少女系的东西深得我心,哈哈哈

第2天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和平路63号
  • 简介:通关后就可到达新界,每天的人流量非常大。

早上罗湖口岸过关到香港,终于到香港了!

在香港对住宿不要抱有期待,毕竟在寸土寸金的地方,我们第一天住在中环,从来没见过那么小的洗脸池,但是在香港都能满足。

找酒店的路上经过香港体育馆,各种明星演唱会的地点。

香港体育馆

路过北京理工大学

香港中环觅食,九记牛腩,需要走一段小路,到了常规操作:排队,店比较小,犹如在苍蝇馆子的感觉,味道我觉得一般吧,肉质确实很嫩!

吃完就去太平山顶排队了

觅食路上遇到特别有港风的地方,打个卡🤔🧚🏻‍♀️

• 地址:香港中环都爹利街13号
  • 简介:穿越历史的石阶与煤气灯,老香港氛围浓厚,港剧经典取景地。

早上去电影里面的网红点打卡,这个煤气灯你还记得吗?

可惜后来被台风破坏了!

你猜猜这是啥!

向往以前的结婚仪式感,遗憾现在的快餐爱情!💑

• 电话:+852-28490668
  • 地址:香港岛中环山顶道太平山顶
  • 简介:香港代表性景点,搭乘复古缆车抵达山顶,可俯瞰维港美景、参观蜡像馆。

打车到太平山顶,排队等缆车2个多小时,到上面已经是晚上了,正好俯瞰香港的夜景。

从山顶下来坐的双层巴士下山,去觅食。

到翠华吃饭。

吃完在中环散步,路过著名的兰桂坊,害怕就没进去,转了转就回酒店了。

第3天

• 开放时间:周三至周一 9:00~18:00 周二 9:00~14:00
  • 电话:+853-62386441
  • 地址:耶稣会纪念广场
  • 简介:澳门标志性建筑,是圣保禄教堂被烧毁后残留的前壁,雕刻精美。

早起坐船去澳门,到了澳门,渡口有很多酒店的免费车,我们住在新濠酒店,找到班车位置就无出行压力安心的去酒店了。

办理好住宿,做酒店班车去老城区,第一站就是大三巴了,去大三巴有一条街,顺路走走停停看看,俯瞰大三巴牌坊附近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21:00; 周末及公众假期9:00-21:00
  • 电话:+853 2893 3339
  • 地址:澳门特别行政区澳门观光塔前地
  • 简介:全球第十高塔,可眺望美景,也可体验刺激的冒险运动。

价格参考

我们住在新濠酒店,酒店有摩天轮哦,住的房间对面也是标志建筑。

第4天

• 地址:澳门,路氹,澳门路氹连贯公路
  • 简介:宏观新濠影滙酒店的超凡气派,为澳门塑造一个奢华璀璨的电影世界;细赏瑰丽装潢及尊尚设施,弥漫别注巧思,为优逸巨星级享受赋予全新定义。 两座酒店大楼「巨星滙」及气派非凡的「明星滙」的客房及套房,时尚型格的

早上的网红点

澳门新濠影汇酒店(Studio City Hotel)图片

出门觅个食,网红店

这杯很不错!

• 门票价格:澳门币128元
  • 开放时间:11:00-22:00(最迟换票时间20:45)
  • 电话:+853-2882-8818
  • 地址:澳门氹仔望德圣母湾大马路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大运河购物中心内
  • 简介:澳门贡多拉游船是去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必备的项目,它源自威尼斯,游客可以乘坐独具威尼斯特色的贡多拉船泛舟于圣路卡运河、马可孛罗运河及大运河上,伴随贡多拉船夫优雅美妙的歌声,体验别样风情。

价格参考

• 门票价格:港币$100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20:00;周末及公众假期:11:00-21:00。
  • 地址:澳门路氹地比邻横琴的莲花大桥口岸
  • 简介:影汇之星有澳门瞩目地标之称,影汇之星高悬130米、是全球独树一帜的的8字形摩天轮,耸立于两座酒店大楼之间,其设计概念源自荷里活巨制之震撼场景,恍如两颗炽热行星冲击大楼外墙,留下了一个近乎完美的「8」字,打

酒店的摩天轮

晚上坐船回香港。

第5天

• 类型:平价米其林餐厅
  • 地址:中环香港站12A铺 IFC地库一层
  • 简介:知名港式连锁店,各类港式小吃一应俱全。

出门觅食,老字号走起!

今天一天就是逛吃逛吃,免税店啥的买买买!

在香港可以买黄金,因为汇率的原因比内地便宜!

一蘭打卡,味道确实不错,但还是觉得贵!

偶遇电视剧里的冰激凌车😍

第6天

• 电话:+852-2859-2111
  • 地址:香港薄扶林道香港大学
  • 简介:人文气息浓郁,建筑复古,漫步其中回味校园生活。

港大校训

在中环轮渡码头坐轮船去星光大道,晚上在那看烟花🎆

烟花真的很美😍

1.1日凌晨有一群人陪着你从星光大道走出去,就和电视里面看到的游行一样,旁边站着警察维持秩序,场面太壮观了!

第7天

• 电话:+86-775-9055624
  • 地址:香港岛赤柱半岛以东
  • 简介:水清沙幼的海滩,这里有绝妙的悬崖峭壁和刺激的山脊小路。

这是星爷的电影喜剧之王里很经典的地方之一,还记得那句经典台词:我养你啊!

但是石澳距离香港中心区域很远,很遗憾当时因为要赶飞机,我没时间去了。找张电影照片解个馋😍

结尾

这次行程没有安排好的地方就是香港澳门来回,没有想到严重晕船,但是这么做一个是房价一个是为了看烟花,为了美景良辰,折腾一下也是值得的。

有机会还想再去一次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