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丽江,享受最美的慵懒一米阳光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在丽江,享受最美的慵懒一米阳光

• 出发日期/2021/08/06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前言

我对这里的阳光又爱又恨,爱它带给人的温暖,恨它的紫外线对皮肤无情的伤害,却在美景前面一次次的妥协。

年纪越大,我也开始喜欢人小的照片,大概是不想面对脸上的法令纹。

古城另一端的风景如同画卷一样舒展开来,心情也会豁然开朗。

我们都活在点赞之交的时代,有时候真的该放下手机,回归到自然中,或许才能找到自己最初的模样。

丽江 的朋友多米总是能带我找到一些小众的拍摄点,而我还是那个为了拍照乐此不疲,不爱冲锋衣,穿着裙子同她爬山的女汉子。

很喜欢这棵枯树,树干造型独特,在雪山和蓝天的衬托下,拍出来真的是炫酷无比。

当地人在这里种了几棵枯树,供婚纱摄影机构和游客拍照

在往雪山公路进景区方向,途中会经过一个雪山远景的拍摄点,在公路的左手边,看着停了很多婚纱拍摄车的就准没错。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未见牛羊,在雪山脚下尽情奔跑,有种久违的自由。

许多游客在这里骑马,在雪山脚下体验一下骑马驰骋在草原上的感觉也是不错的。

玉龙雪山 景区附近有甘海子,而这个拍摄点有大片的水池,天气好的时候,湖面清晰的倒映着远处的 玉龙雪山 ,十三峰逶迤蜿蜒,犹如一条腾空翻跃的白龙,随时准备着跃入奔腾不息的 金沙江 中。

如果刚好要去玉龙雪山 ,不妨在这里刹上一脚,想必也会和我一样惊喜这里的风景。

玉龙雪山 有索道直达山顶,这大概是 中国 上到雪山交通最快捷的景点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到达山顶需要乘坐大索道,一般都要提前订票,每天有限制人数。

在海拔4860米的雪山之上,每一次呼吸和心跳都感受如此真切。

来 玉龙雪山 天气很重要,而今天是蓝天白云,感觉人品爆发了。

下午时分,阳光照射在水面上泛起层层波光,特别好看。

有人说蓝月谷是小九寨,这里水质清澈,一眼望去还真有点九寨的意思。

由于地势的高差,景区形成有多小型的瀑布,拍照也十分好看。

蓝月谷的湖水都是积雪融化形成的,在流淌过程中因受山体阻挡,形成了四个较大的水面,人称“玉液”湖、“镜潭”湖、“蓝月”湖和“听涛”湖。

第一次听说蓝月谷时觉得它的名字好好听。因其前身为早前人们所熟知的“ 白水 河”。

在晴天时,水的颜色是蓝色的,而且山谷呈月牙形,远看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 玉龙雪山 脚下,所以名叫蓝月谷。

束河古镇,满分,值得推荐,二个人去的,很享受这种二个人独处的漫时光,环境一级棒,最爱古镇的水,二个人逛了一天,还会再去。强烈推荐的一个休闲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