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跳伞1日游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摄影 夏季

跳伞也不用那么贵啦❗️超实惠跳伞攻略

• 地址:珞雄路当代光谷智慧城

也算是实现了自己一直想要达成的愿望。3000米的高空跳伞,现在想想都很激动。落地后那种说不出的喜悦、惊喜、意犹未尽、感慨掺杂的情绪现在都记得。

自驾 武汉-荆门(车程3小时)

• 地址:宏图路
  • 简介:飞行家荆门跳伞俱乐部是国内九大跳伞基地之一,配套设施完全,安全防护也十分到位,从3000米高空中一跃而下,俯瞰整个荆门的山水美景,还可以在空中留下最美的纪念。

真的是很幸运了。才花了2980元。摄像我们选了800价位的和另外一个1600的,就是一个教练会跟着你跳跟着你拍。这张照片就是另外一个教练帮我拍的

我没有很害怕啦。主要我从来不恐高,对于什么玻璃栈道什么的我都没感觉多怕。主要还是激动,很新奇。因为跳伞在国内还是很小众的东西。我跳下去的时候我根本没闭眼,好多人说会很可怕,但是我不想错过天上的每一秒啊!

在天上看的风景真的说不出的没。照相机也拍不出来。还是自己感受了才知道。落地之后特别开心,大家都哄过来用手机拍你,为你鼓掌,特别地热情。真切地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不愧是漳河风景区,景色水质棒棒的,咱大湖北千湖之省风景杠杠好

带我的教练告诉我他是原八一跳伞队的,瞬间安全感爆棚。教练的人也很好,幽默风趣的那种,缓解了不少紧张感。工作人员也很贴心。

今天运气超级好,碰到的天气好,到现场也没等很长时间,希望你们也是幸运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