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东莞旅游攻略   >  小长假来东莞隐贤山庄,打卡国潮盛宴,玩转主题乐园,投喂小动物

• 出发日期/2021/03/29

默认段落

对于很多东莞人来说,东莞隐贤山庄是从小玩到大的乐园圣地。

20多年的游乐园老字号,是如何一年一年地抓住年轻人的心,靠的就是不断的创新,

如果清明踏春还没想好去哪里玩,不妨来位于东莞常平的隐贤山庄。

4月3日起,隐贤山庄带来了时下最IN的国潮盛宴,势必让国潮风席卷东莞!

打卡国潮 拍大片抢占C位假期出游,如何能拍出酷炫的照片霸占盆友圈C位?

来隐贤山庄,如今园区新增了很多国潮风格的打卡点,随手都可以拍出复古的时尚大片。建议自带汉服或者国风感的服装,时尚C位就是你。

尤其是接下来的4月和5月,每个周末或者小长假,隐贤山庄都安排了精彩的国风潮流活动等着大家。

届时在园区内,会有国风穿着的俊男美女携伴穿梭园区,他们或狂拽酷炫,或天真烂漫,或漫步丛林,或徜徉花海,将成为隐贤山庄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还有充满复古味道的美食街,传统的抛绣球节目、国风表演快闪秀,炸裂的武术表演,让你有种刹那梦回大宋,跌入金戈铁马江湖的奇妙感觉。

玩转主题乐园 体验出游新乐趣逛完隐贤山庄的国潮项目,拍完美美的国风大片,接下来就是畅玩隐贤山庄的特色项目。

隐贤山庄内有八大主题园区,无论是静静地感受自然美景还是体验惊险刺激的机动游戏,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

如果你是文艺派,建议你坐游船或者“海底漫步”,春日泛舟湖上,看远处摩天轮携玻璃桥与天一色,近处繁花伴湖水相互辉映,浪漫的春游就是要这样呀。

或者乘坐滑翔飞艇、摩天轮、或者走一走玻璃桥,这几个项目都是隐贤山庄的高位,能在高空中俯瞰隐贤山庄的湖光山色,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等同于航拍。

尤其是隐贤山庄的玻璃桥,这可是广东最长的3D特效玻璃桥,悬空走在湖上空,似云端漫步。

玻璃桥尾部有可以拍照打卡的花海和声色光影的动画效果,只要你踩上去,玻璃就会裂成一片一片,超级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