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9/05

前言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朗路9号万国城A栋1-3F

😬今天看以前自己写的游记,好多人围观呀~

然后觉得娃好可爱,那么可爱,我那么年轻😏

记录+安利+怀念🌸

第1天

🌸周六搬砖,一直在想周日去哪儿玩呢。

翻了翻强大的抖音爸爸,之前收藏的拥有“吉尼斯纪录”的深圳最大游乐场。--大梦探索乐园

又深扒些点评和细节,决定走起🤗

🌸10:00出发,11点到导航地点。好像是个卖车的地方,空荡荡的,很多车位。😂不会是被忽悠了吧…

在门口研究票价,有抖音平台的推销人员,合计了一下。比售票处便宜10块钱😬

票价:两大一小508元

🌸恐龙卡车,:进门有粉色的芭比娃娃城堡,波波池,男娃一点都不感兴趣😂

玩手机的爸爸:爸爸就是那种走到哪儿,手机看到哪儿的人。😓还不会近视,偷拍留个证据。有图有真相

🌸好好学习教室:在二楼,看着拍照应该很好看。但是,娃不让我拍,爸爸拍的不好看😂zui了,zui了,还是撤吧

总感觉爸爸拍的缺少点美感😂

🌸机甲机器人专场,好多好多漫威系列各种机器人。喜欢的应该很喜欢吧😂忘记拍照,反正应该忘记拍很多照片

🌸13:00吃饭时间,三楼有一个食堂,颜色很漂亮,又忘记拍照😂但是。。挺实惠45元的套餐,但是感觉不好吃。娃都一口没吃,好吧无所谓就当“辟谷”了

🌸沉浸式拍照,无法自拔🤣

🌸可能小可爱,越来越大了,真的越来越大了,麻麻已经抱不动,已经能自己学着洗澡,爱上幼儿园的中班小朋友了…

🌸在这个二楼,有个恐龙考古博物馆,结合学习和趣味游戏一体。不错,不错…呆了好久,好久

🌸霸王龙:应该是所有孩子认识的第一只恐龙吧😂

本来想拍一张带有小可爱的全景图的,哦~~我失败了,他就是停不下来的那种,一刻都停不下😳

🌸各种恐龙,每个恐龙他都好喜欢,要摸,要拍他,抱起来让他去摸牙齿,可又吓得不行😂

🌸科学实验馆:反正又是忘记拍照的一个环节,里面有很多科学实验,物理,地理各种各样。还挺适合小学生,小娃就当玩个新奇吧😂

🌸棉花糖:第一次吃棉花糖,说:妈妈,我从来没吃过棉花糖,真的是太好吃了😬

🌸死活不尝棉花糖的爸爸:😓额。。这个没有乐趣的男人

🌸团圆饭:一桌子的饭菜,好像团圆饭,像小时候吃饭场景。做的好逼真😬

🌸密室逃脱:二楼居然有密室逃脱,😂来这么早,没人的时候不去。安排爸爸排了1个小时…马上可以进去了

马上要进鬼屋了,戴上巫师的帽子。激动的不行😂

好吧,又是把妈妈拍的很丑的一张照片😳

🌸总结密室逃脱:其实很简单,20个人一队😂就知道是用来哄小孩的,里面还是有点可怕,各种软体蛇,断头,各种血淋淋的器具。又是忘记拍照的一个环节😂

🌸好累:里面有一个超大火车模型馆,排队体验了小火车😂

老母亲 想回家了。关键时候,拿出绝招:给你吃个冰淇淋就回去好不好?🤣

🌸旋转木马:粉嫩嫩的旋转木马。说好的:玩完这个我们就撤哈🤣

🌸回家:一上车就睡着了,抱了一个小时。😂

拿柚子到床上来给妈妈分享,宝宝,柚子不能拿床上放着的啊🤣🤣🤣哦…还是先拍个照留念一下吧,我的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