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我的嗨玩攻略!收藏备用!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环球影城,我的嗨玩攻略!收藏备用!

• 出发日期/2021/09/12

前言

小伙伴久等啦!感谢首客首享的邀请,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玩了三天两晚,这里真的是造梦机器,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整个人仿佛沉浸在梦里,酣畅淋漓超尽兴!

北京环球影城有7大主题景区:好莱坞、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未来水世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我个人对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基地很有情节,但小黄人实在太萌太好拍,我酥了。

除各主题景区骑乘项目还看了环球大巡游、霍格沃茨™城堡夜间灯光庆典、舞台剧《不可驯服》 、欢乐好声音巡演、未来水世界的特技表演,可谓场场精彩,意犹未尽。在北京环球影城各角落还能“偶遇”很多“大明星”,我遇到了史莱克、小黄人,还有威震天…好吧,我和他说擎天柱马上到!面对一些小伙伴说的一票难求的状况,我安利在首客首享提前预约购票,第一时间get开票通知,直达购票通道。首客首享是环球官方指定渠道,有保障无风险!总之买票入园轻松搞定,这个真的可以有!

变形金刚基地

1、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沉浸式4D室内项目,刺激逼真,十足代入感

2、霸天虎过山车:电磁弹射起步瞬间产生失重感,7个弯道太爽了

3、变形金刚:传奇现场:偶遇汽车人合影拍照,人物不固定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1、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刺激逼真的魔法探险之旅,个人最爱

2、鹰马飞行™:可理解为强度较低的过山车,能俯瞰魔法世界

3、霍格沃茨™城堡夜间灯光庆典秀:赞!一定要看,老粉如我泪水横流,所以千万别错过

4、黄油啤酒™:必喝!三把扫帚™和猪头酒吧™都有啤酒。推荐在三把扫帚™吃饭,坐室外看着城堡和黑湖里的倒影…哈粉们懂的

小黄人乐园

欢迎来到小黄人的撒欢缤纷世界。踏上超级萌乐岛,让萌转过山车和超萌漩漩涡里带你上下纷飞;备上小黄人爆米花桶加入寻找上百小黄人的队伍吧,记得看一场欢乐好声音的舞台剧,返老还童的体验小黄人乐园能给你!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

作为环球主题公园首个功夫熊猫主题景区,也是主题公园内唯一的全室内景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不仅恒温恒湿,不受天气影响,而且满满中国元素,置身其中仿佛来到熊猫阿宝的家,灯盏呼应,雕梁画栋,还能和阿宝互动,功夫熊猫:神龙大侠之旅、炫转武侠、灯影传奇等项目格外浪漫,是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多重感官叠加的沉浸式体验。

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奇遇迅猛龙:在专业驯养员带领下,学了简单技巧和迅猛龙近距离接触,刺激。

未来水世界

特技表演:演员在无保护状态下的表演令人赞叹,玩累了在这看表演同时也休息下

好莱坞

1、灯光、摄像、开拍!:斯皮尔伯格与张艺谋导演一起展示大电影幕后特效,耳目一新

2、不可驯服:环球辉煌剧院上演,是驯龙高手舞台剧,声光电结合,特效逼真,夺人心魄,故事简短却温情震撼

3、随时偶遇明星:这总有好莱坞明星出没,别忘合影留念哦

环球大巡游,超嗨超动感

千万不要错过汇聚欢乐的环球大巡游。小黄人、怪物史莱克、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以及超多中国元素的真人秀掀起欢乐的浪潮,一波波袭来,搅动着现场,让街道变成欢乐的海洋。每个表演者都情绪饱满,活力四射,真的很难不被感染到,总之就是开心啊。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吃吃吃,买买买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在通往北京环球影城的必经之路,这里矗立着环球的标志性建筑,环球地标的雕塑。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很多餐厅,像酷巧——巧克力商店和美味盛宴厨房、城市大道五杯美食精酿、全聚德、东来顺、皮爷咖啡等等,还有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这里有北京最大的一块新一代商业激光IMAX巨幕;街边的环球影城商店是许多游客扫货的绝佳场所。

说起环球城市大道,开园后这里不用买票就可以买买买,还可以品尝美食,或者享受一次畅快的巨幕电影吧。环球城市大道的营业时间超长,可以说从白天到夜晚都充满活力!早上7点就开始就有店铺提供早餐,随着其他门店陆续营业,可以一直畅玩到深夜哦。重要的话说三遍,这里免票免票免票!

环球影城大酒店,梦回好莱坞

环球影城大酒店外观是我喜欢的那种经典西班牙风格,摩登而老派,经典又欢快。在酒店发现很多电影《ET》的剧照与海报,电梯转角处环球影城商店的哈利∙波特元素,还有从窗外北京环球影城风光,这一切都成为我环球电影梦的一部分。

味蕾贪欢,环球美食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美食相当丰富,园区里分布的20多家主题餐厅,可以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景园区的三把扫帚™有黄油啤酒™和广受欢迎的英国美食,像炸鱼薯条、牧羊人馅饼,烤玉米,推荐坐户外餐位,能隔着黑湖看到霍格沃茨城堡,超感动的。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的平先生面馆,还原了阿宝电影里的场景,麻香担担面,鲜美云吞面,被平先生的独门手艺治愈;

在落霞餐厅吃羊排、吃汉堡,再来两个小黄人甜品,户外露傍晚的景色太美,还能远远看到对面的小黄人乐园;

在环球影城大酒店的环球影城莲花园就餐,除了丰富而美味的食物,还能与小黄人近距离互动,开启了大家一天的好心情;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酷巧——巧克力商店和美味盛宴厨房,是全球第三二家,亚洲第一家哦,这里的奶昔绝对招牌,甜品超赞,正餐也可圈可点,蒸汽朋克的装修风格非常独特,就餐时餐厅的女主人佩内洛普教授和机器人“雅克”还会和客人互动,合影哦。在酷巧吃完饭还能去楼下的酷巧糖果店买买买上一番,让甜蜜延续。

北京环球度假区游玩tips

1、尽量早入园,进门先拿份地图,关注官方小程序锁定节目场次时间

2、先去喜欢的景区打卡,哈园拍照傍晚最带感

3、哈园灯光秀霍格沃茨™城堡夜间灯光庆典看完离园,再去好莱坞或北京环球城市大道购物

4、小黄人爆米花车、小黄人雪糕、黄油啤酒安排

5、园区有20多家餐厅,超多美食售卖车,性价比不错

6、环球影城大酒店位于主题公园入口,环球影城莲花园早餐有小黄人互动

7、防晒霜、遮阳帽、墨镜、备用外套、充电宝必备

8、北京环球城市大道10点以后甚至更晚才会关,出园后逛也来得及,记得先入园

9、关于抢票难,安利在首客首享提前预约购票,第一时间get开票通知,直达购票通道。首客首享是环球官方指定渠道,有保障无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