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环球影城初体验,一天打卡全部玩乐项目后,这份攻略建议收藏

• 出发日期/2021/09/13

前言

“一年有365天,而我不仅仅有365个故事,我是行走的二次元,把故事讲给你听。”

要说最近超火的游乐园,恐怕非北京环球影城莫属!场景还原、项目刺激、明星偶遇,体验感满分......前几天,北京环球影城也官宣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正值中秋小长假,所以假期去哪儿玩,懂我意思了吧?

首先说明,北京环球影城是目前所有环球影城中规模最大的,占地400公顷,共分为七个主题区,娱乐项目总计27个(16个骑乘娱乐项目和11个娱乐演出),尽管我是优速通票不用排队,但也只能够一天内打卡所有骑乘项目和几个演出,所以正式开园后想一天内打卡完毕几乎不可能,除非购买优速通票。

我是8点50进园,19点30离园,逛玩一整天,打卡了所有玩乐项目后,整理出了这份游园干货攻略,如果你也打算去北京环球影城,建议仔细阅读并收藏。

进园准备

• 开放时间:9月20日正式开园
  •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北京环球度假区

1. 一双舒服的鞋(鞋子不舒服,游园就是煎熬)

2. 关注“北京环球度假区”小程序、官方APP(游园必备:查看排队时长、自己位置、演出时间等)

3. 充电宝(游园一天,手机电量真的不够用)

4. 防晒(虽然已经立秋,但北京依旧很晒,防晒很有必要)

5. 购买门票后,会有信息通知,按照提示提前上传自己照片,可以减少进园时间

6. 轻装上阵

交通路线

地铁:7号线、1号线(距离近)

自驾/打车:导航停车场(需要步行至入口,时间较长)

门票/停车费

门票:淡季418,平季528,旺季638,特定日748

贵宾体验票:1200RMB(包含入园门票、优速通、专属绝佳观演席位、免排队服务)

私享贵宾体验票:1700RMB(除上述外,还享有优先IP互动和代客泊车等服务)

停车费:100RMB和150RMB两种价位,150价位的距离园区相对近一些

游园时间

官方开园时间是上午9点,但其实会提早十几分钟开园,所以不要卡点排队,8点40左右到入口等待即可。

游园路线

环球影城内主题区从左到右依次是好莱坞、变形金刚基地、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未来水世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和小黄人乐园。

除非你有对其非常执念的主题园区,否则顺时针游园即可(好莱坞放最后),这是我们对比下来最节省时间的路线了。

娱乐项目

一、变形金刚基地

1. 【骑乘项目】(所有项目均可使用优速通票)

优先推荐霸天虎过山车和火种源争夺战,霸天虎过山车是北京环球影城内最刺激的项目,不恐高游客一定要体验!此项目不允许拍摄,限高132cm,需要存包(免费存包一小时,此后50RMB/小时,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一定先来这里,10点后这里排队时长就100分钟)。而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是4D电影骑乘,沉浸感和体验感都没得说,限高102cm。

大黄蜂回旋机:旋转茶杯,赶时间不必玩,适合亲子体验。

2. 【演出项目】

变形金刚:传奇现场:与汽车人或霸天虎亲密接触,非粉人群建议直接转下一场。

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

一句话,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的项目更适合亲子,刺激度不高,时间紧张可以放在最后游玩。

三、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1. 【骑乘项目】(后两个项目可使用优速通票)

优先推荐侏罗纪世界大冒险(4D电影骑乘,里面实打实做了好几只恐龙,会追着你跑,压迫感和沉浸感齐全,限高102cm),飞越侏罗纪目测期间尚未开启,可以期待一下。

侏罗纪营地:各种游乐设施,适合小朋友

2. 【演出项目】

奇遇迅猛龙:还原复刻的恐龙,在工作人员训练下与恐龙亲密接触,场地内恐龙的声音特逼真,适合亲子,非恐龙迷不必打卡。

四、未来水世界

【演出项目】

未来水世界只有特技表演和音乐节拍(不必要看),演出大约半小时,观众有可能被水浇湿(不想湿身请坐后面红色座位),表演里有高空跳水、爆炸情节、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值得体验。

PS:成人雨衣60RMB/件,建议自备雨衣;提前查好演出时间。

五、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1.【骑乘项目】

如果是哈利波特粉,建议在这里玩个痛快,场景还原度是我认为七个主题中最好的,如果不是粉丝,优先推荐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裸眼3D骑乘项目,电影还原度很高,沉浸式体验感很棒,此项目限高122cm),鹰马飞行是过山车项目,霸天虎平替,限高99cm。

2.【演出项目】

餐饮选择

绝大多数游客会把午餐定在哈利波特,所以一到中午,餐厅排队的人会很多,非粉游客真的没有必要在这里吃午餐,推荐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的平先生面馆(吃完还能在里面逛一圈)和未来水世界的漂流者小馆(快餐),味道皆可。

实在想要在哈利·波特消费,不妨打卡买杯经典的黄油啤酒,如果你不赶项目的话。

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开始时间在18点,从好莱坞开始,经过变形金刚基地、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小黄人世界,然后结束。

如果要看花车,17点40左右去好莱坞占位置,花车离开后,还能再去玩项目。或者18点30分在小黄人乐园等花车,这里的出图效果要好一些。

总结

总而言之,如果只有一天时间,上午推荐你打卡霸天虎过山车——火种源争夺战——侏罗纪世界大冒险,玩完上午就结束了,中午去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吃午饭,下午直奔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在这里玩个痛快去未来水世界(把握好演出时间),之后可以再去小黄人乐园,等18点去看花车,利用剩下的时间打卡其他想去的,这样下来,其实一天打卡的项目也并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