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秋天的北京才是最美的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为什么说秋天的北京才是最美的

• 出发日期/2021/09/13

• 玩法/毕业游 穷游 摄影 赏秋 中秋节

前言

著名的近代诗人老舍说: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北平的秋天没有一样不令你满意的。这是我前天看老舍传记的时候看到的一句话,于是乎我怀揣着满怀期待的心情踏上了这次北京之旅,去看一下最美的北平。老舍眼里的北平究竟是什么样子?

行李

如果大家出来玩 需要寄存行李的话,可以用【 Hi 寄存 】平台,很多景点和车站附近都有,特别方便。

第1天

•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2号
  • 简介: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三元桥燕莎商务圈内,步行约10分钟即可到达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酒店拥有装潢典雅、设施完备的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宽带接口;入住酒店行政楼层,即可尊享早餐和行政酒廊鸡尾酒欢乐时光

经过三个小时的高铁,中午12点的我了北京,下了动车接机的师傅早就到了,出了车站接站师傅就把行李给放后备箱了,很贴心,上车后就直接去酒店了,这次我在去哪网上定的是个半自助游,四天三晚的的一个套餐,套餐包含三晚五星酒店的住宿,免费赠送长城+鸟巢水立方一日游,我感觉这个真的很适合我,因为长城在郊区离的比较远,自己去的话确实要麻烦一些,刚才这个套餐赠送长城一日游,一下子感觉省去了好大麻烦,这点商家还是考虑的挺周到的,没一会就到酒店,住的是三环附近维景国际大酒店,看着挺不错的,不管了先办理入住了。   到酒店放好东西,躺床上先休息一会说,下午醒来一看表已经下午4点半左右了,洗漱了一下 出了酒店门口就是地铁真的很方便,直接坐地铁在天安门东下的,自由行就是无忧无虑,没有规划,出门遇到的都是缘分。  走路微风轻轻拂过,看着秋黄色的树叶,此时的北京城确实好美,难怪老舍说一定要住在北平,这个美确实是美不胜收,很惬意。 特别要说一下北京故宫的红墙黄瓦,在搭配上黄色的枫树,真是的秋天的美,美不胜收。

第2天

•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2号

第二天我选择的10点出发的长城,这样时间刚刚好,在酒店吃完豪华的自助早餐,稍微休息一会司机就过来了,感觉时间刚刚,他们家有7点出发的 10点出发  12点出发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愿选择我感觉还挺好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愿选择,中间到达集合点,乘坐大巴车直接就到八达岭长城了,路上还是很平稳的,大概一个 半小时就到了,路上导游讲解了居庸关长城跟水关长城,挺热的导游 也很专业。

• 门票价格:旺季:40元;淡季:35元
  • 开放时间:06:30-19:00 (4月1日-6月30日,9月1日-10月31日 周一-周日) 07:00-18:00 (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周一-周日) 06:00-19:30 (7月1日-8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G6京藏高速58号出口
  • 简介:“不到长城非好汉”,这里是长城的精华部分。

到了长城我选择坐缆车上去,这样可以直接到长城的顶端,一览长城的美景,秋天的长城又是一种不一样的美,真的是很别致的美。

长城的缆车

第三天

•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2号
  • 门票价格:旺季:30元 淡季:20元;符合条件者享有免票或者优惠票福利
  • 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31日 6:30-18:00;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7:00-17:00
  • 电话:010 62881144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9号
  • 简介: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参观园林,泛舟昆明湖。

秋天应该是北京最美的季节了,那么最能代表北京的秋天就是颐和园了。

上面这张银杏树是拍摄于,树是长在门外面的, 我是从里面拍摄的,颐和园的银杏树不多,这棵是最茂盛的。

这样的颐和园,是不是真很美。

第四天

西城区钓鱼台银杏大道

秋天的北京一定要打卡北京最美银杏大道,位于北京西城区钓鱼台银杏大道宛如一幅油画长卷,秋天的北京一定要来这个地方打卡。

这样的北京是不是很美,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