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没有优速通怎么玩?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环球影城没有优速通怎么玩?

• 出发日期/2021/09/05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北京环球影城马上要正式开业啦~昨天凌晨开始售票,已经有无数人买好票了~如果你没买优速通,到底哪些项目最值得玩?今天就让玩遍整个园区的我来告诉你~当然如果你买了优速通,基本可以忽略我这篇攻略~因为速度快的话你基本可以每个都玩一遍~

环球影城地标必打卡

关于入园、交通

•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北京环球度假区

一定要在开园前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门口排队,有条件的最好提前1小时~抵达办法最推荐的是地铁7号线,出来50米就是安检区,应该是最方便的出行方式~停车场、临时落客区都比地铁站远,停车费100、150,如果一定要开车来不如在7号线前一站停下,坐一站地铁过来最方便~

环球影城入口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黄油啤酒

进入园区后可以先玩一个其他大型项目,比如过山车等等,因为所有人都看了攻略第一个去排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所以反而第一个排那个人最多,可以错峰选择第二个玩~这个真的是经验之谈,因为我们就是第一个冲进去排哈利波特的,到那里大概是9:15左右,真的是排队的高峰期,显示排队时间150分钟,结束出来以后发现人少了至少四分之一~显示大概排队120分钟~但是后面还会有新一波人流~因为下午看的时候还有180分钟的显示~~~不过不要太在意这个预估的排队时间,因为我实际算了一下大概也就是预估时间的一半就能排到~

拍城堡的最佳区域

在餐厅出口直对着的地方有一个拍哈利波特城堡的绝佳位置,拍不到游客,还能拍到城堡全景和湖,非常美~哈利波特区域还有一个表演区,是有场次的,记得提前看好,是真人现场阿卡贝拉,唱得蛮好的,值得看一看~火车头那里有位列车长可以互动拍照,园区里有一些摄影师可以给你拍照,然后给你手上贴上一个带条码的腕带,下载app可以扫描出自己的照片,如果想要无水印的一定要在好莱坞的暗房购买,我有人帮我拍所以就没买,水印是这样~

带水印的照片

如果你有互动魔杖,一定要挨个试试互动区域,挺有意思的~互动区域地上会有地标,站在地标上按地标画的方向挥动魔杖就能体验到互动了~魔杖在一进门口的纪念品商店就有,那里人不多可以先买一根拿过去,价格349~

真人表演阿卡贝拉

黄油啤酒不含酒精可以尝尝,但是不要在室外那个啤酒车买,一定要在餐厅旁边有一个小门那里,排队的人很少,里面还有一些含酒精的精酿可以选~有园区自酿的猪头桶啤酒,68一杯,味道不错很解乏~

变形金刚基地

变形金刚基地入口

变形金刚区比较推荐的除了霸天虎过山车,我因为不敢玩所以没体验~其实我觉得园区第二好玩的就是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那个体验感真的太棒了,进去之后你就像自己变成了变形金刚一样参与保卫战,会有水滴溅到脸上,会有热火在面前炙烤,关键是不会有失重感和眩晕感,不敢坐过山车的一定要试试这个~

霸天虎过山车

还有网上很火的碎嘴子变形金刚互动,也可以拍拍视频感受一下~哈哈真是社交nb天花板~

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

其实晚上到变形金刚园区比白天好看些,白天就是一堆铁,晚上闪着光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霸天虎过山车

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

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入口

第三大推荐的是侏罗纪世界大冒险,里面有几个实景的大恐龙,你坐着“越野车”经过它们身边的时候那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也是绝无仅有的~它们都做得很逼真,虽然处于安全考虑不会离你太近,但是也足够惊艳~就像真的进入了一个恐龙世界~

侏罗纪世界大冒险

里面排队等候的时候,天幕上的影片也非常逼真,让等待也不无聊~你们可以等着看有一个大红眼睛的恐龙出现~

奇遇迅猛龙

小黄人乐园

小黄人乐园最值得的还是跟各种小黄人打卡,这里有一百多个小黄人,每个都很可爱,这个地方拍照特别好看~因为颜色很鲜艳很上镜~

里面的超级萌乐岛有很多嘉年华游艺项目,都很适合小朋友~

超级萌乐岛

超级萌乐岛入口

还有很多比如投篮、打枪的项目可以赢小黄人玩偶,如果玩得好真的可以试试,很超值,因为园区里的小黄人玩偶好贵的,我买了一个手掌大小的毛绒小黄人冰箱贴,79块钱~稍微大一点的都要200多~

超级萌乐岛

小黄人乐园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

小黄人乐园的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属于比较缓和,适合带小朋友玩的项目,小黄人闹翻天有点像看电影,座椅稍微会有一些震动,不会太刺激~进去之前会看一会影片,蛮有意思的~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

这里晚点来的话一个人都没有,太爽了~每一项都不排队~我是快闭园最后玩的这个,真是没有人~因为这里是全室内场馆,所以晚上来也不太影响观感~功夫熊猫的神龙大侠之旅也属于比较缓和,适合带小朋友玩的项目,它是一个非常温和的漂流,速度很慢,有一些实景卡通,最后有一点点下冲感~会溅起一点点水花,介意的不要坐第一排~

环球大巡游

环球大巡游

晚上5:30的环球大巡游也不能错过哦,演员和花车都非常棒,很值得看~如果你一直和演员打招呼,他们也会热情的和你互动哦~晚上哈利波特区域还有灯光秀,如果时间恰当也要去哦~

关于用餐

小黄人乐园午餐

吃饭比较推荐错峰吃饭,因为饭点会排很久队浪费时间~我是4点在小黄人乐园吃的午餐,女生的话推荐要一个儿童套餐就足够了,只要55,分量也没有少太多~

小黄人乐园儿童餐

晚饭可以出来之后在城市大道吃,比较节省在园内的时间哦~记得带上能量饮料和零食补充体力,园区内的零食饮料比较有限还很昂贵~

小黄人冰淇淋

这个小黄人冰淇淋一定要买,拍照很好看~香蕉味道的,40~

关于纪念品

好莱坞大道

纪念品可以最后在临出园门口的好莱坞大道上的纪念品店买,晚上不排队,而且那个店每个区域的纪念品都有,很全~如果店内有客人,店员是不会哄客人走的~服务非常好~

其他景点

某剧院

这个看见的时候已经结束放映了,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有机会再去吧~

灯光摄像开拍

这个应该挺不错的,但是也没时间体验了,之前在大阪的环球影城体验过真实的火场拍摄,感受太真实了,现场都是真火,脸上热热的,还有噼噼啪啪的爆炸声,头顶的铁架子受热“掉下来”的时候旁边的孩子都吓哭了~

环球影城出口

游玩项目8点关闭,出来看了看表已经9:20了~我们可能是最后出园的游客,走的时候保安都开始集合了。。。最后祝你们在环球影城有时间把想玩的都玩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