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秋季旅行中高端酒店住宿推荐

攻略   >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   >  呼伦贝尔秋季旅行中高端酒店住宿推荐

• 出发日期/2021/09/15

前言

哈喽小伙伴们,我来啦!今天继续为大家推荐呼伦贝尔的中高端酒店

今天的性价比超高哦,快快收藏吧~

酒店推荐

首先还是大家抵达的第一站,海拉尔,这里推荐中成假日酒店和凯景嘉华酒店及嘉世豪酒店

中成假日酒店属于海拉尔NO.2的酒店。环境各方面都很好

凯景嘉华和嘉世豪条件也不错,位置也很好,距离饭店商场还是很近的。干净整洁,性价比也高。

额尔古纳推荐蒙星大酒店和红水泉大酒店

蒙星大酒店有特色房,木制房,可以去体验一下。温馨舒适。

红水泉酒店位置很好,处于市中心,入住后适合出去逛街,吃饭。卫生环境也可,性价比高

根河推荐鹿鸣山庄和美林山庄

美林山庄环境优美,有主题套房。整体感觉以原生态,自然为主。房间舒适安静,还有撮罗子房,比较适合亲子家庭

鹿鸣山庄也是以原生态、自然为主。木制集装箱小屋别有一番特色。

恩和推荐伊丽娜和彼得庄园

恩和的房间基本都是木刻楞房屋,木制建筑,俄罗斯风情。因为是民宿,条件都差不多,所以大家可以随意选择,就是木制屋隔音效果不是很好,但是能体验到异域风情。推荐晚上出去逛逛,还有观光马车和观光自行车。

满洲里推荐凯旋大酒店和满洲里大饭店

凯旋大酒店房型很多,有商务间,简奢房、玫瑰花主题房、地中海亲子房、猫吧亲子房,性价比高

满洲里大饭店有俄式观景大床房,俄式亲子房等,喜欢俄式风格的朋友可以考虑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明天再给大家介绍其他的酒店,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