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腾旅游之九寨沟之旅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众腾旅游之九寨沟之旅

• 出发日期/2021/09/05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长沙--成都

前几天休年假,就想出去逛一下,就跟朋友约这出了趟门。因为走的匆忙,什么攻略都没做,找的众腾旅游帮我们安排的,我们办了一张众腾旅游的鑫金卡。很优惠,跟团走也很省心。全程就跟着导游走就是了,本来就是出去玩的,不想费心去做什么攻略。接下来说说我们五天的行程吧

第1天

我们是从长沙坐高铁抵达成都后,导游前一天晚上已经对接了,安排人接送到成都市内酒店,办理入住手续,随后是我们自由活动。

第二天

成都-黄龙-九寨沟

第二天我们早晨大约7:00就出发前往九寨沟了,一路沿岷江逆流而上,经过成都平原、都江堰市、汶川、茂县、叠溪。后前往游览国家 5A 级景区黄龙名胜风景区;黄龙以它“奇、绝、秀、幽”的自然景观而蜚声中外,景区内数千个钙化彩池形态各异,流光泛彩,长达 2500 米的钙化硫是世界之最,沿途主要景点有洗身洞、金沙铺地、盆景池、黄龙洞、黄龙寺、石塔镇海、五彩池、转花玉池等,路途太长啦,我们不想走就自费乘索道上行了,欣赏露天岩溶地貌,尽享人间瑶池。后坐车一起走进藏家,领略藏家的风土人情。

第三天

童话世界-九寨沟风景区深度一日游

第三天我们在酒店吃完早餐,而后出发前往AAAAA级童话世界【九寨沟】。由导游统一购买发放门票后自行进入景区游览,景观主要分布在树正沟、日则沟、则查洼沟三条主沟内,以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著称于世。纯净的天空,重叠的山峦,绮丽的天空,茂密的森林,飞奔的瀑布,还有各种飞鸟和珍禽,宛如高原上一个格外动人的童话。中午可在景区内自行享用午餐。需要注意一下的就是九寨沟景区内是禁止吸烟的,有吸烟习惯的客人请忍耐,或是到专门的吸烟区,否则会受到高额罚款。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爱它  您就保护它。

第四天

九寨沟→游人中心→藏寨→成都

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前往高原特产综合店,一站式体验,可以在这里根据自身需求和喜好捎带一些高原特产作为伴手礼,回家馈赠亲朋好友。前往参观特色[藏族村寨],飘扬的经幡、屹立的白塔、神圣的玛尼石堆、藏族老工匠绝世的手工艺,了解藏族的建筑特色和民风民俗。了解结束后,前往餐厅享用午餐,午餐结束后,驱车返回成都。

第五天

九寨沟→游人中心→藏寨→成都

最后一天我们跟着走完行程之后,导游就把我们送到车站,准备返程啦~

最后还是得夸一下众腾旅游平台,真的服务也好,安排的行程也让我很满意,点100个赞!我们班的鑫金卡,还有四人次的旅游机会,下次休假可以再安排一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