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村攻略

前言

• 开放时间:9月20日正式开园
  •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北京环球度假区

作为哈利波特的资深粉丝,回霍格沃茨报道一直是我心底蠢蠢欲动的小梦想。得知北京环球度假区有哈利波特园区,跃跃欲试的心就没安分过。有幸在试运行阶段体验了一把魔法师的快乐,整理成攻略供大家参考。

第1天

如果想在一天内玩转各大主题的所有项目,第一个建议是尽量早到,官方开园时间是九点,但大多数时候八点半就会放游客入园;第二个建议是随时关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小程序上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动态调整要去项目的先后顺序,一般来说实际等待时间会比预估时间要短很多;第三个建议是有预算的朋友在开园后不要犹豫直接买“优速通”,排队很费体力,影响游园体验。

当地交通

地铁:一号线和七号线都直达环球度假区地铁站,环保便捷。

自驾:可以选择100元/天、150元/天、200元/天三档停车体验,100元和150元就是多下个电梯的区别,200元提供贴心的代客泊车服务

功夫熊猫区

神龙大侠之旅★★★★☆

平先生面馆★★★☆☆

环球影城中国限定款的功夫熊猫区,布景很精致,游玩项目都在室内,既平和又舒适,可以把它当作养精蓄锐的中转站。里边有一家很大的平先生面馆,口味平平常常但是等候时间短,如果不想在大热的三把扫帚餐厅排队,在这解决午饭是个不错的选择。游玩项目我打卡了“神龙大侠之旅”,圈圈绕绕的排队通道着实让我转的晕晕乎乎,坐上小船穿行在布景中间,有一种在世外桃源的惬意,项目的彩蛋是在旅程最后加了一段激流勇进,强度大概和一颗跳跳糖威力差不多,不用担心湿身。

未来水世界区

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

全天最喜欢的表演非“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莫属,特技很震撼,有飞机、游艇还有爆破的火苗,演员们上天入地,个个都使出浑身解数调动现场气氛。如果想增加互动体验感,可以坐在蓝色的湿身区,雨衣建议提前备着,园区里只有60元一件的贵族雨衣。

变形金刚区

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

全园最刺激的“霸天虎过山车”坐落于此,有自知之明的我压根就没打算上去,站在底下望着被弹射出去的游客,我都替他们倒吸一口冷气。坐在第一排打卡了“火种源争夺战”,带着3D眼镜看机器人们火拼还是挺有意思的。

小黄人乐园区

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

非常适合拍照打卡的区域,完美还原了电影里的场景,可可爱爱又奇奇怪怪的小黄人们摆着各种欢脱的造型,Agnes的家连门都是粉色的,按完门铃还能听到小黄人们的搞怪尖叫。体验了“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画质是整个园区所有项目中最清晰的,整体感受算是所有项目中的Top3。

侏罗纪区

侏罗纪世界大冒险★★★★★

这个区域打卡了“侏罗纪世界大冒险”,在这里可以和各种类型的恐龙近距离接触,不得不说恐龙做的非常真实,吓坏了同行的小女孩。这个项目是我此行第二喜欢的项目,不管排队时间多长都建议大家去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