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亲子游一日游攻略: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及附近亲子酒店推荐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亲子游一日游攻略: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及附近亲子酒店推荐

• 出发日期/2021/09/23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国庆

前言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5A旅游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超级多,是成都市区人气最高的景点,我家的孩子一直想去成都看大熊猫,终于在9月有几天休息,可以带着孩子去成都看大熊猫,以下文章主要介绍的是成都亲子一日游攻略以及成都春熙路附近亲子酒店推荐。

这次和朋友一家带着孩子来成都旅游,主要的目的地就是为了看看咱们国家的国宝大熊猫,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在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大道1375号,比较偏离市区,周围吃喝玩乐设施比较少,于是我们第一天晚上决定在成都市区天府广场和春熙路附近居住,这样休息一天,第二天带着孩子做熊猫专车直接去看大熊猫。

第1天

成都市亲子一日游推荐:首站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

在酒店吃过自助早餐以后步行10分钟前往春熙路,做熊猫专车来回20,前往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半小时不到行程时间

1:景区开放时间:07:30-18:00(最晚入园16:00)

2:门票是在网络上订票和熊猫专车是一个套餐70左右

3:进入景区大门,就可以花费十元做观光车直达月亮产房,因为去的时候天气比较炎热,熊猫怕热,出来活动的很少,更多的是在房间里一动不动吹空调,人气最旺的当属大熊猫幼崽,憨态可掬,不愧是国宝,每个人只有10秒观看拍照的时间,

4:游览方式:这里基本就是大熊猫和小熊猫两种,有时候小熊猫还会从你身边走过,可以近距离接触。

5:入园测量体温,准备身份证和健康码,外地朋友需要登记入住酒店

6:游玩时间我步行大概用了三个小时,里面不算特别大,估计3-4个小时足矣,一定不要赶上下雨天,如果来成都玩的话,我是非常推荐来这里的。

园内商店还可以采购熊猫公仔,做的惟妙惟肖,也给我家的孩子买了一只玩偶

成都春熙路附近亲子酒店:丽橙酒店.逸(成都春熙路店)

酒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街127号

一进酒店大门,就能看到一只大熊猫雕塑立在门口,还有不少人在此拍照留念,前台工作人员还给我们奉上了一杯热茶,第一感觉服务就很周到,在别的酒店很难体验到这样的贴心服务,看到我们是订的亲子主题房,还给我们赠送了儿童牙刷、儿童拖鞋。

酒店环境:我们选的大嘴猴亲子主题房,房间内有帐篷、背包、篮筐、毛绒玩具孩子在这样的房间里能玩上一天,亲子主题房面积挺大,放下两张床和帐篷也不显得拥挤,选择这家丽橙酒店是因为酒店位置很好,毗邻天府广场和春熙路,周边吃喝玩乐方便,门口就是天府广场地铁站,近两年新开酒店,硬件设施也都很新,而且酒店楼层高,噪音控制的比较到位,几乎听不到外面的嘈杂声音,孩子也能睡个好觉。

注意事项

成都市亲子一日游攻略;大熊猫保护基地注意事项

1:游览的时候不要敲玻璃,也不要投喂食物,不然会影响它们哦

2:任何时候,拍照不要开闪光灯,会伤到滚滚,尤其是小滚滚的眼睛哦

3:选择一个气温凉快的天气去看大熊猫,天气炎热大熊猫是不会出来活动的

4:大熊猫保护基地在山上,蚊虫比较多,去玩了几个小时,身上蚊子包好几个

5:大熊猫保护基地游玩时间控制在3小时就可以了,园区步行带着娃还是很需要耗费体力

6:园区周围没啥可吃的,记得带点零食充饥,浏览完了再回酒店或者春熙路附近吃饭。

以上就是成都亲子一日游攻略,文中主要介绍了,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亲子一日游攻略以及成都亲子酒店推荐,在即将到来的2021国庆小长假,肯定会有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去成都大熊猫保护基地游玩,注意提前看好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