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1日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欢乐谷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7/19

• 玩法/暑假

前言

上海欢乐谷一日游
一定要带水,必须擦防晒,吃的量根据个人情况带

第1天

游玩的前一天在9号线泗泾站附近住的,找的民宿,住的挺舒服,而且周围吃都很方便

当地交通

9号线坐到佘山地铁站,下车之后过了一个天桥就有欢乐谷的接驳车,免费的,注意首班车时间是9点哦!送到大门口,特别方便,过天桥的时候会有卖雨衣雨鞋的,可以买一套,欢乐谷里的激流勇进这个项目可以用到

游玩的项目顺序

算是第一批进去的,大部分项目都没开,跟着人流就去了第一个项目排队,坐完之后发现是网上评价最刺激的项目😂这个坐完之后什么都不怕了。第二个坐的蓝月飞车,也很刺激,就是脖子在上面不受控制,一定要注意不要闪到脖子😭第三个坐的激流勇进,刚才我提到了买雨衣雨鞋,坐完之后发没啥大用,但是也有点用(有点纠结),头发、衣服袖子什么的都湿了,很凉快,干得也快,这是我坐的这几项里最不刺激的。第四个就是谷木游龙了,排队的时间都是固定的,人特别多,也很刺激。其他小项目就没有玩,有些项目就是不刺激但是会很难受,这样的就没玩喽。两点半坐完以上项目,按原路返回,还算挺有效率吧(把想玩的都玩啦)

不是周末,人不算最多,但也不少哦

坐的第一个项目,最先去排队的,有垂直降落的,坐完之后在网上搜了一下是最刺激的,个人体验确实最刺激😂

等待谷木游龙排队的时候坐了旋转木马,照相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