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一线战报,高效路线玩转安吉小众景点,绝对回本

攻略   >  安吉旅游攻略   >  前方一线战报,高效路线玩转安吉小众景点,绝对回本

• 出发日期/2021/10/01

• 玩法/自驾 国庆

前言

国庆大家都出来玩了吗?来安吉田园嘉乐比了吗?该如何畅玩整个景区呢,景区一票畅玩99%的项目,在此给大家推荐两条线路,以供参考

第1天

线路1:适用于入园时间早的小伙伴们

游船码头区—萌宠乐园区/海狮表演—游乐区—美食区—萌宠表演—水上乐园

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进入景区可以先沿着右边那条路走,先去玩天鹅探险和游船码头,结束后继续往前走,可以看到太空漫步

萌宠乐园就在前方,里面有十几种小动物,神兽羊驼、梅花鹿、太阳鹦鹉......带孩子和可爱的小动物们亲密互动喂食

如果时间刚好赶上海狮表演,就可以先看完海狮表演,小海狮的十八般武艺让人目不转睛

看完表演可以来到景区的主干道,大部分的游乐项目,摇头飞椅、碰碰车、旋转木马、小火车......都集中在这里,每走几步都可以看见一个游乐设施

时间也差不多到午饭时间了,预订了土灶台和石锅饭的小伙伴们,顺着主干道走到底就是我们的石锅饭区域了,向右继续行走一段路就是土灶台,其他小伙伴们可以去碰碰车旁边的小吃街进行用餐

时间到一点就可以去看萌宠表演,表演结束后就可以去玩高空飞翔、过山车、水上乐园

线路2:适用于入园时间晚的小伙伴们

刺激类游乐项目—游乐区/萌堡乐园—水上乐园—海狮表演/萌宠乐园—游船码头区

如果入园比较晚,进入景区往左走,先玩高空滑索,滑索的终点在一个亭子里,走出亭子就来到了我们的主干道

往旋转木马的方向走先去玩海盗船,然后往上,先玩过山车、高空飞翔,刺激类的项目

回到我们的主干道继续玩温和的项目,边上有萌堡乐园,里面有滑滑梯、超多海洋球、蹦蹦床,是孩子们的天堂,让孩子在里面畅玩

然后去水上乐园玩水,玩完后顺着路往下走到底,观看海狮表演,在萌宠乐园里给小动物们喂食,然后顺着太空漫步那条路,玩早上没有玩的游船码头和天鹅探险,结束后也差不多到该出园的时间了,在出园处还有礼品等着你来拿哦

营业时间:8:00-17:00

门票:成人/135 儿童/75 1.1m以下免费

景区实行一票畅玩制,一张门票可以玩(22种游乐项目+萌宠乐园+水上乐园+特色表演)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灵峰旅游度假区

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点赞+收藏,让你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