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日游

• 玩法/短途周末 国庆

前言

• 地址:天津东丽区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大道1037号
  • 简介:酒店座落在中国温泉之乡、“淡水小海洋”东丽湖温泉度假旅游区,云落碧水,芳草连天,让时光也愿停留。 50000㎡超大型温泉中心,采自地下1494米高品质地下偏硅酸温泉水,室内外两大温泉区40余个风格多样的温泉泡池,

森系温泉谷♨️|吃喝住娱一站式亲子度假村

雨,已经连下三四天了.

十场秋雨要穿棉——我一直想要验证这句话,然而,雨太多,数着数着就乱了.

国庆小假期,我本罗列了无数规划,奈何气象播报,这是一场被雨水灌溉充盈的假期,一天不落,无一例外,秋雨绵绵,不像夏雨那样猛烈,却足以将我的计划全盘打翻,百无聊赖准备宅家过节时,刷到了各种温泉话题,水来水掩!绵绵细雨中泡汤,岂不更添一丝格调?最终选定,去往N刷每次都带给我不同惊喜的东丽湖恒大酒店度假村,带上崽子出发!

东丽湖恒大酒店是一片地域极大的度假村⛱️

以酒店住宿区的主楼为圆心,向周边延伸射点,涵盖 温泉♨️,马场🐎,娱乐中心,饮食中心,运动中心,以及庞大的会议中心.

车停在主楼,去往各处都可乘摆渡车前往,足不出村儿,即体验所有,让生活彻底放松慢下来.

【东丽湖恒大酒店·主楼】

我们入住了湖景房,宽敞大气的欧式布局.

给我们安置在九楼,是错叠楼层其中之一的顶层,因此没有阳台,这或多或少有些遗憾,好在玻璃足够干净,透过窗依然清晰可见,下了雨,窗外一片绿油油被灌溉的更加生机活泼,湖面泛着零星雾气.

【温泉中心】

室外约莫设有20来个泡池,因其不同功效设定温度各异,穿越层层叠叠的“小树林”,走过弯弯曲曲的石子路,吸嗅雨后泥土特有的清香,和着细雨在汤池中和孩子嬉闹,周身雾气缭绕,雨滴细细密密落在发梢,恍惚间以为身在乡村,安静而和平.

室内设有2个大泡池,其一专属儿童,还有水上大滑梯,可惜太高了,连我都不敢上,何况我那仅2岁的怂包幼崽…

灯光略昏暗,没有上次来让人心悦,好在水质不错.

【娱乐中心】

分两层楼,项目很多

淘气堡,VR,私人影院,密室逃脱,演艺大厅,KTV,基本满足各年龄段娱乐需求.

我们则属于第一梯队人群——淘气堡.

88元/儿童,不限时,不限大人人数,可多次进出,将人性化贯彻到底.

场馆很大,设施齐全,每隔一会就看见清洁人员不停的擦擦抹抹,归置“战场”,是我玩过最干净的淘气堡,没有之一!

【饮食中心】

以三种不同菜系设分三家餐厅🍴

我被儿童餐吸引而至 大江南北美食街 ,可惜到了被告知需要提前预约,点了炒菜和面,菜量极小,味道实在没什么惊艳,除了周末有相声演出,也没什么亮点了,不如酒店主楼的自助餐厅好吃.

结账被友好的减免了服务费,多少有些吃惊,服务?体现在哪里?如果说全程微笑礼貌算作服务费标准,那好吧,很OK.

【服务意识💯分】

入住之后,微信弹出申请“您好,我是您的快乐使者李向召,也是您的私人管家”,没有方向感,爱丢三落四的我,实在是太喜欢这种细化到个人的妥帖照料了,面对我的问题连连,管家总是秒回秒解决,真的开心.

📍【地点】天津市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大道1037号(紧邻欢乐谷)

💰【价格】

【森呼吸健康湖景大床房】

💰906元 (含双早)

【温泉】

💰148元/成人,68元/儿童(1.2M以下免费)

【娱乐中心】

淘气堡 💰88元/儿童,不限时,不限大人人数,可多次进出

第一天 泡温泉

第1天

东丽湖温泉度假区
  • 地址:天津市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之光大道北侧

第2天

东丽湖温泉度假区
  • 地址:天津市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之光大道北侧

第3天

第2天淘气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