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宝兴旅游攻略   >  2日游

• 玩法/自驾 国庆

前言

•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硗碛藏族乡嘎日村嘎日组27号
  • 简介:群山环绕,可以观云海,赏日照金山。
  •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硗碛藏族乡
  • 简介:“神仙玩耍的地方”,有着原始的自然风光。

🚗🚗🚗🚗🚗🚗🚗自驾游🚗🚗🚗🚗🚗🚗🚗

第1天

🌸🌸🌸🌸🌸我们的实际旅途🌸🌸🌸🌸🌸

♦10月2日

█05:30成都出发→雅安→宝兴,一路顺通,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途经的硗碛湖非常美

█11:30到达神木垒景点,检票进入景点前往酒店(提前预定的景区内宝兴神木山庄酒店374元标间,tips车子进入景区时跟工作人员说景区内住宿便不收10元停车费),酒店内就餐、休整(酒店餐厅饭菜还比较可口价廉)

█14:30步行游观神木垒景区(可以坐观光车上下山,门票在去哪儿可以买50元)(步行上山途中的七里坪、山顶草甸很适合拍照)(景区内有很多卖烤土豆、烤腊肠、烤肉串……还不错)(神木垒景区建议做好防晒、穿便于走路爬山的运动鞋、可以带些水和零食)

█18:30回到酒店晚餐、休息(酒店内有篝火晚会、晚上可以看到星空)

♦10月3日

█03:30退房、开车前往达瓦更扎(建议酒店内上好厕所,穿羽绒服、便于爬楼梯的鞋子,门票在微信小程序“智游宝兴”购买140元)

█04:10坐观光车上山(戴口罩、健康码)

█05:00开始步行登山顶,一路看着星空、云海,非常非常美(我们大概爬到了3/4处,看到了北斗星、射手座……满天繁星和云海……觉得很适合观景和拍照,山顶的观景台人巨多)

█07:13日照金山,看到了日出、云海涌动、日月同辉……绝美

█07:30开始下山→坐观光车→开车返回成都

🌸🌸🌸🌸🌸🌸🌸建  议🌸🌸🌸🌸🌸🌸🌸  1. 将酒店定在达瓦更扎(eg.逸享时光酒店、雪山云里度假酒店,还有星空酒店、帐篷……),第二天看日出就比较省时省力。

2. 可以第一天直接开车前往达瓦更扎,观看星空、云海、日出后,再去神木垒游玩、住宿,第二天休息好后再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