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日游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4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9/28

• 玩法/美食 第一次 国庆

前言

武隆,解放碑,李子坝,磁器口,长江索道,洪崖洞,两江游轮。

本来计划30号晚上走,4号回来。后来正好公司提前放假,就改签了机票28号走,2号回的。我跟我先生两个人,从无锡苏南硕放机场走的,到重庆江北机场。因为事先订了票,后来改签,最后来回机票是3568/2人。28号晚10多到江北机场,打的到酒店。前两晚订的是ISEYA浮云酒店,在联合国际大楼63层(67层有景点重庆之眼,因为种种原因没去看,有点遗憾),28-30日共两晚1436.离店可退294现金。后两晚订的是鑫山酒店,都在解放碑附近,30-2日共两晚1248。  PS:之前鬼使神差的订了2-4日的酒店可以免费退,30-2日的退是要扣全款。运气真的很好哦。

ISEYA浮云酒店

床超级大。

窗外面的夜景。

第1天

乌江画廊,武隆仙女山,武隆天坑

9.29日,第一天在飞猪上报了一个武隆1日游的团,2-8人精品小团,早上7:40到酒店接,晚上20:00左右送到解放碑附近解散。价格是758/2人。包含车费,仙女山和天坑大门票,不包餐费。中午12点左右到的武隆,导游说路边的饭店都可以,我们随便找了一家吃的,鱼味道可以,就是时间有点赶,就随便吃了点,花了300左右吧。

去的时候走的319国道,一路上的风景是不错的,这里是乌江画廊的一个观景点,行程上有这个项目,所以停车看了一下,这个没啥大的意思。

吃完午饭,导游把我们送到仙女山,然后就自己玩,大概玩1个半小时左右。就要回车上去天坑。

这个景区挺大的,进去就有坐小火车的,对于我玩景点所有交通工具都要坐一遍的,当然不会错过啦。这个小火车需要自费,50/2人。可以从头坐到底,中间站点可以下车,然后再上去的。因为不是节假日,人不多,也没排队。照片都是风景没有闲杂人等,很nice。

这里的牛羊马是散放的,可以近距离看,但是不能喂,假装到了大草原呢!

小马驹在路上不知道啃什么,一点都不怕人呢。

真的挺大的,靠走路要走挺久的。

其实导游说这个季节去仙女山的比较少,冬天人会多一点,冬天会下雪,可以去看雪,因为重庆城区是基本不下雪的。去玩仙女山导游就带我们去武隆游客中心,因为疫情关系,不能自己开车进天坑,要坐景区的大巴过去。

在景区的入口处,打卡打卡!

坐电梯下来的,可以看到这个坑有多深了吧。

蓝天白云,风景秀丽。

下面就是拍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外景地。

渺小的人类,神奇的大自然。因为人不多,所以感觉很不错哦。

这个忘了是哪个电影了,反正也是一个电影的取景地。

好啦,个人很推介这个景点哦。看完大概5点左右,做大巴回游客中心。然后一路高速回市区啦。到市区20点多了,吃了导游推介的火锅,周师兄,味道还可以,两个人300多。

回酒店的路上路过解放碑,其实旁边都是商场。哈哈哈。

吃完晚饭已经22点多了,重庆之眼是到22点结束进去的,就没有去看。

第2天

李子坝站

9.30.睡到中午起床,然后退房。酒店说可以用携程免费把行李送到下一个酒店,不错。办理完就出门觅食了。出门就感觉有点热,直接去商场吃了个饭,200多,味道怎么说呢,就还可以吧。然后去做轻轨啦。

其实坐的时候没感觉,在下面拍才能感受到它穿楼。

就是打卡一下,没啥特别的感受。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然后继续坐轻轨到磁器口。从2号线换1号线,其实还是有点远的。坐了好几站。

空空荡荡,我都跟我先生说这是不是一个景点,果然非假期就是好呢。

外面实在太热了,就去看了一个光影展,票价132/2人。

小道具,用来拍照哒,因为太热了脸太红了,放弃拍照。

实在不想再做地铁了,打车回酒店。办了入住,领了行李,回房休息到18点多,出去觅食。又是火锅,渝大狮,还排了一会对。味道也还不错,吃完出来去坐长江索道。

其实没啥意思,里面站满了人,还不如外面拍拍照就好了,来回60/2人。还好人不算多,没怎么等。

想去坐船的,结果等我们走到朝天门码头,已经超过22点,没有船可以坐了。然后就买了10.1号晚上20:30的船票,朝天皓月,票价396/2人。然后做了大巴回解放碑,因为实在不想走路,又打不到车。大巴可以坐到洪崖洞或者解放碑,一样价,都是6/人。

第3天

• 地址:幸福广场咖啡客

10.1 中午起床吃了个午饭,湘菜,200多,味道还可以。吃完就去洪崖洞拉。

走得有点累,坐下喝杯咖啡缓一缓。

从洪崖洞9楼望出去的风景,说实话,白天的景色相比晚上真的差多了。

洪崖洞一个1-11层,1层是地面,11层也是地面,而且是可以去上面这个千厮门大桥的,晚上在桥上拍洪崖洞很美。洪崖洞其他楼层我觉得一般般,就5层有个重逢1980,挺有意思的。

凭票可以去里面看一场邓丽君的全息影像演出,有3首歌,我先生说这个也是假的,不是本人,好吧。

逛完洪崖洞,在11楼吃了KFC,因为晚上要去朝天门坐船,所以不吃什么大餐啦,简单吃点。PS:貌似我都没吃什么小吃,我觉得小吃都差不多吧,对了,第一晚路边吃了夜宵烧烤,好咸好咸,不太能接受。然后到了19点开始步行去朝天门码头坐船啦。

• 地址:渝中区长江滨江路
  • 简介:朝天门码头位于重庆东北嘉陵江、长江交汇处,原题“古渝雄关”,曾是重庆十七座古城门之一。南宋(1127——1279)偏安临安后,时有钦差自长江经该城门传来圣旨,故得此名。

记得去重庆一定一定要去坐船看夜景,要不我觉得都白去了。

这是重庆新地标-来福士,这里是两江交汇处。

结束回去休息。

第4天

解放碑商圈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的营业时间:9:00-21:00。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
  • 简介:<p>有“西部第一街”美誉的解放碑商贸中心区(CBD)有望跻身中国第三大商圈。 不足一平方公里的面积,拥有几千家商业网点,20多家大型商场,同时还汇聚了超过500家的餐厅与宾馆。这里是游客在重庆的必游之地。

10.2  其实就是去解放碑旁边吃了个饭,这是最难吃的一顿,点了个干锅鸡,一咬是冰的没有熟,老板说开火烧一烧,顿时没了吃的欲望,还好点了个汤,吃了点白米饭。外面天气又热,又到处都是人,好吧,回酒店旁边的商场喝了两杯咖啡,就直接去了机场。其实玩个3天差不多了。我不是很能走,怕累怕热,所以就玩几个点就可以了。其他没玩的可以留到下次再去。最后附一张萌萌的照片结束。最后一天实在没拍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