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排名第二的景区,赶紧跟着我一起“浪”起来

攻略   >  桐庐旅游攻略   >  浙江排名第二的景区,赶紧跟着我一起“浪”起来

• 出发日期/2021/10/09

前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百江镇罗山村境内

谈到浙江旅游必打卡就数西湖了,而其实外地人不知道的是浙江除了杭州西湖外还有这么一个景区,在浙江景区榜单中排名第二的天子地景区,景区位于浙江桐庐,天子地之名源于1600年前南北朝宋武帝刘裕出生地的传说而来,景区内有高阔的洞天、幽深的暗河、悬空的瀑布、密集的钟乳石,似万千神斧凿就。

初遇天子地

在前往天子地景区之前我有在网上查过些许资料,景区内拥有世界吉尼斯纪录距离最长的紫龙峡高空玻璃漂流、以及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双层玻璃眺台、恐龙谷等体验打卡深深的吸引着我!

‬景区配套设施

刚入桐庐地区就感受到了丰富的负氧离子,山清水秀绝对是三两好友一起打卡的好去处,走进天子地景区内即被梦幻般的紫藤花长廊相拥,紫色的藤蔓花挂于长廊之上,人游走于绿色与紫色的花海之间~

长廊的尽头即是天子地养生度假酒店以及天子村,入住天子地养生度假酒店,酒店环境优异,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建筑风格整体为中国古风,当景区内的雾气冉冉升起,穿上一套汉服走入雾气之间,仿佛置身于仙境~

‬登山

天子村办理完入住,景区登山路线有两种可选择,喜好徒步登山的家人们可以选择徒步,跟我一样比较懒的也可以选择乘“飞天魔毯”,魔毯比较长,从山底直通山顶,全程可透过玻璃欣赏山里的美景!

‬景区游乐项目

抵达山顶步行一段距离即来到了天子地云梯天桥以及步步惊心项目处,从200米之上的玻璃桥上走过非常刺激,还有更加刺激的在玻璃桥旁边有一个心脏病犯者禁止挑战的项目,那就是步步惊心了,

从高空一步一步跨过间隔半米宽的木板桥,一不小心下面即是万丈深渊,非常惊险刺激~

而且来这里还是不能错过的拍照打卡点,云梯天桥以及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双层玻璃眺台上有很多网红小姐姐在这边拍照打卡,每一张照片都是非常的绝绝子

一路向前走过摇晃的玻璃桥,即来到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双层玻璃眺台,600平方米的玻璃眺台,脚底下便是深渊,非常刺激惊险,顶上就是天空之镜了,拍照很绝,美图欣赏~

从双层玻璃眺台一路向深山中走去,就到达了天子洞景点,刚到洞口就能感受到了一股凉气,越往内走空间豁然开阔,洞穴内钟乳石倒挂在洞顶,里面灯光七彩斑斓,千奇百怪,奇石遍地。

穿过天子洞,即可抵达整个景区最为好玩,也是热度最高的一个项目了!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玻璃漂流——天子地玻璃漂流,整个玻璃桥从山顶蜿蜒而下,穿梭在树林之上,其中包括有多个360℃旋转以及多个大转弯,一路漂流下去非常惊险刺激,而且在皮艇上顺着水流大声的喊出来那也是真的解压,不过玩这个玻璃漂流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手机等设备进水呦!

从玻璃漂流下来也就到了大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恐龙谷了,恐龙谷里的恐龙活灵活现,给人的感受如同沉浸式的行走于侏罗纪世界,里面有威猛的肉食动物霸王龙,还有可爱的三角龙,以及翼龙等……恐龙们不仅做得非常逼真,而且都还会动,时不时会发出恶龙咆哮般的叫声~

整体来说浙江桐庐天子地景区的游玩感受是非常不错,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漂流真的是非常刺激了,而且天子地景区很美,山清水秀,另外推荐大家可以两天一晚游,入住景区酒店非常方便且舒适,很适合周末三两好友一起爬爬山玩玩水,浙江周边这个景区真的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