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二日游

• 玩法/自驾 赏秋

前言

• 地址:洪雅瓦屋山镇炳灵社区1组37号
  • 简介:瓦屋山诗酒年华湖畔山居是洪雅新开的酒店之一,于2021-09-01正式运营。 所有极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备有雨伞和空调,让您感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入住体验。电热水壶和瓶装水可供使用,便捷的客房设施定能让您倍感舒适。浴

秋天的瓦屋山景色美丽动人,漫山红叶情怀沁人心脾!雅女湖畔,一群年青人在船头戏水游玩,像极了厌倦城市的喧嚣,喜欢这山水相接充满诗情画意的仙女湖(雅女湖)!湖畔有一民宿(诗酒年华)多么有意境的名字,被名字和漂亮的外观所吸引,今晚我们一行8个人准备在这里住下!老板说这是刚弄好的民宿,国庆节开业!走进接待大厅一看,就知道是年轻人的设计风格!房间干净整洁,有地暖和中央空调,湖景房相当不错,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独立阳台,观风景位置绝佳!有3个带阁楼的亲子房,将近50个平方,带小孩的住进来非常的宽敞!休闲区还有桌球室,我是很喜欢台球的!年轻人的最爱,在迷人的雅女湖畔打上一杆台球多么的惬意!这家可能是雅女湖环境设施算好的了。第二天一早,下起了小雨,整个雅女湖被雾笼罩了,那不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忘了提醒大家,要上瓦屋山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订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