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声尖叫方特狂欢在青岛方特开启欢乐之旅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惊声尖叫方特狂欢在青岛方特开启欢乐之旅

• 出发日期/2021/10/15

• 玩法/第一次 万圣节

前言

【写在前面】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位于美丽的青岛市城阳区红岛海滨,是一座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由飞越极限、生命之光、聊斋、水漫金山、宇宙博览会、秦俑地宫、梦幻之旅、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火流星、熊出没脱口秀、欢乐天地、童梦天地等1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门票分为成人票(票价280)、小童票/老人票(票价200)和夜场标准票(票价199)。

在方特不同项目你会有不同的收获与感受,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可环游世界、“秦俑地宫”在神秘莫测的秦始皇地宫探险、“水漫金山”感受滔天巨浪将从头顶排山倒海呼啸而过的气势……亲子have fun的同时更有夜场烟花秀:当夜幕降临,方特城堡被灯光照亮,青岛方特魔法化装舞会浪漫烟花秀的面纱也缓缓解开,一段比一段精彩的舞蹈,不断燃放在上空的烟花,体验酣畅淋漓与惊喜不断,让人玩到不想离开。

在进入景区前需要进行扫码测温验票方可进园,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各种造型的熊大熊二,让人立马带入熊出没的欢乐世界之中,再加上惊叫狂欢主题的氛围布置更是美哉。

注:入园之前一定要下载方特旅游app,因为园区内大部分项目都是通票游玩(部分需要自费),很多都有固定开放时间,游客排队也比较多,在app里可以详细的看到每个项目的开放时间、排队时间、项目地点、注意事项等,非常方便,一定记得下载哦。

入园以后左右两侧分别有不同的体验项目,左侧是室外游玩项目(急速风车、勇敢者转盘、挑战者之旅、高空飞翔、转转杯、旋转木马),右侧是室内体验项目(秦俑地宫、唐古拉雪山、魔法城堡、飞越极限)等。

整个园区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不想走路的话,景区入口可以租代步车,然后在园区里可以任意停放(但是切记不要停在路中间哦),代步车很好开。虽然开着有点慢,但是很安全。

【园区建议游玩路线】

园区游玩比较推荐的线路有4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线路。

【亲子时光】: 童梦天地——转转杯——双层转马——旋转小蜜蜂——梦幻剧场——生命之光——熊出没脱口秀

【青春之旅】:勇敢者转盘——挑战者之旅——极速风车——唐古拉雪山——火流星——魔法城堡——逃出恐龙岛————飞越极限

【快乐长者】:生命之光——聊斋——水漫金山——宇宙博览会——梦幻剧场——双层转马

【浪漫时光】:飞越极限——聊斋——水漫金山——唐古拉雪山——梦幻剧场——双层转马——高空飞翔

以上四条线路是园区比较推荐的游玩线路,适合不同人群的游玩体验,由于这次出行去的时候天气阴天,结果中途下雨,所以整个游玩线路是根据天气状况进行项目体验的。

碰碰车

一个老少皆宜的体验项目,在一碰一撞间开启欢乐之旅。

飞越极限

高峰期人多的时候需要排队,这个也是非常值得体验的一个,通过高科技手段 让人有种身临其境凌空飞行于各地名胜!或坠落于深渊峡谷,或融于青山碧水当中,或呼啸于珠穆朗玛顶峰 ,体验的感觉很棒。

生命之光

立体巨幕剧场,融知识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生动地讲述了地球生命不断演化的宏大历程。从地球诞生到陨石撞击,从有机生物出现到人类进化,场面逼真、直观,完美展现了大自然的壮美与神奇。

双层转马

华盖覆顶,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坐在色彩斑斓的小马之上,置身于仙境般的童话世界之中,寻找童年的回忆。特别适合小姐姐拍照,毕竟每个小姐姐都是小仙女。

勇敢者转盘

在转盘之上,随着转盘的旋转翻飞,让人有一种被抛入天际、天地旋转的感觉,刺激又具有挑战性,非常适合与朋友一起体验,在呐喊中寻找快乐。

【重点推荐-聊斋】

“花期如梦,倏忽即逝;一朝相许,竟要穷尽一生等待”。一场出自以蒲松龄的《聊斋》为蓝本运用幻影成像、瞬间消失移位等电影特技的一场如梦似幻人鬼凄美的爱情大戏,让人置身于剧中为香儿的感情所触动,再现蒲松龄笔下催人泪下的人鬼情未了的旷世绝恋。

【重点推荐-水漫金山】

需要乘船缓缓行进,在各类灯光剧情的装点之下让人一如回到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通过剧情步步演绎再加上灾难模拟,水幕电影让人了解《白蛇传》里那段许仙与白素贞流传千年的壮美爱情传奇,推荐情侣一起观看哦。

【重点推荐-魔法城堡】

一个非常适合与闺蜜和朋友体验的项目,视觉感很棒,置身魔法城堡之中,飞舞的塔罗牌、闪光的魔法阵、变成青蛙的冒失盗贼……血腥惨象迎面扑来,双头龙频频发起袭击……新奇古怪又危机四伏但也同样精彩刺激,可以带上闺蜜和女朋友在这里感受一下。(胆小的女朋友如果吓哭了别找我)

【重点推荐-唐古拉雪山】

非常想要体验的项目,但是因为下雨天未能体验,不过还是要推荐毕竟心心念很久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下。

【重点推荐-秦俑地宫】

乘车而入穿梭在迷宫般的千年秦陵古墓里,幽深黑暗、机关重重,秦始皇突然复活,恐怖异像不断出现……无比惊险的探险之旅,还是值得体验一下。

【重点推荐-逃出恐龙岛】

逃出恐龙岛是以漂流,激流勇进为一体的大型RIDE项目,主要建筑风格是吴哥窟。乘船进入神秘的东南亚热带丛林,在雕像石刻之间穿行,通过有神像守卫的大门,穿游在神秘的水道,进入高大阴森的墓穴建筑。在墓穴中的恐怖氛围中上下穿行后爬上最高点,从怪物口中夺路而逃,从高空冲下,激起冲天水花,感觉是真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