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21/10/11

• 玩法/第一次 国庆

前言

本次旅行是在十月中旬进行,天气略微有点凉,不过中午阳光充足的时候还是有点热的。选择这个时间的原因:1、只买到了11号的优速通(最重要)2、十一之后人数应该会少一点!

在北京环球影城一共泡了两天,当然一天也是够的啦!至于为什么两天,就“也不是没有这个条件,why not?”哈哈哈哈!

花费:门票 528*2 优速通 550 两顿晚餐 400左右

有关优速通

写在最前

优速通请一定要作为最优先的考虑,你会体验到RMB玩家的乐趣,当别人排至少60min的队伍才能玩1min的时候,作为“高贵”玩家的你已经刷完所有你想玩的项目,而且n刷!!!当你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你就收获了double的快乐!!!

基本上所有项目,优速通和普通队伍都是是两个入口,有更短的行进路线,会极大的节省时间成本!环球影城里最为超值的服务,没有之一

购买方式:

据说:1、环球影响小程序app:每天0:00-2:00不定时释放90天以后的优速通

2、环球影城售票处门口每天早晨排队购买(现在好像不卖了)

另:所有优速通只能本人绑定身份证使用,现阶段所有加钱能购买的优速通,都是骗纸,请及时下载国家反诈骗app!

另:还有vip和vvip可以选择购买,也很值得

1、诺金和环球酒店,1K5 左右,没有优速通和vip 又想提前一小时刷项目的可冲,毕竟是真近的,就在环球影城的门口!

2、通州周边的酒店,地铁旁或者附近20min车程的酒店就随意选择了

小tip:打滴滴的时候:请一定要选择环球影城网约车落客区!!!不要选择环球影城酒店!!!切记切记!要是坐地铁就直接到站下车就好了

老孙主观的游乐项目排行

乐园排行:1、变形金刚基地>2、哈利波特魔法世界>3、侏罗纪公园>4、小黄人乐园>5、未来水世界>6、功夫熊猫

娱乐设施排行:霸天虎过山车>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飞跃侏罗纪>鹰马飞行>侏罗纪大冒险

变形金刚基地

1、霸天虎过山车(3+1刷)乐园中唯一还算比较刺激的过山车,第一天连续3刷以后,唯一感觉头晕的项目!tip:若想坐第一排,记得在最后一个人工关卡那选择!然:个人感觉最后一排会刺激点,第一排就是视野好一些!强烈推荐晚上的时候一定要坐一次,视觉效果不同

2、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4+2刷)乐园中唯一需要佩戴3D眼镜的项目,体验效果极佳,排在第三是怕被某些麻瓜喷!然谁又在乎呢!建议坐在最后一排!可以站起来!!!体验效果更好

3、话痨的威震天,每天固定时间排队拍照,如果想合影一定要演出之前去排队,不然就无法合影,然个人感觉没啥必要!在外围看看就好

4、大黄蜂回旋机(1刷):拍照打卡,无聊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出片的地方!!!各个地方各个角落都可能出片,穿个魔法袍,你就不再是麻瓜!!!

灯光秀可以每天固定时间段去排队(18:30-21:00都有)不建议早早就去,18:30-19:30的时候人巨多!!!有这个时间完全可以去刷项目,这个时候各大项目人都比较少

小技巧:三把扫帚餐厅的室外可以观看灯光秀!!!!可以17:00左右去排队,大概30min左右能进入餐厅,点完餐之后去室外找位置,一边吃饭一边拍照,并且还可以直接欣赏灯光秀!完美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5+1刷):裸眼3D体验类项目,除了中文略出戏,其他观感都还不错

鹰马飞行(3+1刷):过山车,不刺激

侏罗纪世纪

飞越侏罗纪(4刷):过山车,还可以,一定要要求坐在第一列车(一次三列车)

侏罗纪大冒险(2刷):裸眼3D体验类项目(不建议排大队刷)

奇遇迅猛龙:跟假恐龙合照(社会大笑脸)

小黄人乐园

拍照!拍照!拍照!小黄人里面也是很出片

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1刷):裸眼3D体验项目(毫无体验可言,人少的时候刷下是可以的)

萌转过山车和超萌璇璇涡(1刷,打卡成就):小学生游乐园体验项目

未来水世界

每天固定时间段,演出

为了更好观感,记得带雨衣!会湿身(字面意义的湿身)

虽然看的有点困

功夫熊猫(极其阴间)

就老外的审美和对中国偏见,在这个乐园体现的极为明显,就是阴间!!!大红灯笼高高挂,灯管昏暗,这个园区内的娱乐设施极其极其极其的无聊透顶!!!不建议不推荐

花车巡游

请一定一定要去看!!!!

特别“精彩”!!!

精彩到什么程度呢,大棉袄二棉裤,里面是羊皮外面裹着布!

大红大绿的配色,大面积的应用!

就秋收了!丰收了!

写在最后

入园时间:能早起排队就早点去,起码可以赶在人少的时候多刷几个项目,我第一天大概十点半到的,第二天大概十一点到的,感觉第二天比第一天人会少一点!!!至于早晨九点开园的时候排多少人,并不太了解

刷大型项目:可以在最后一两个小时刷!基本都不太排队!第一天因为有快速通(YYDS),所以全天都是在刷项目打卡,第二天白天就是拍拍照,逛商店,晚上吃完饭,实在太无聊就又刷了一遍那几个大项目,就基本从项目门口走到项目,大概蛇形走10-15min,前面也没人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