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方特魅影精怪夜

攻略   >  临漳旅游攻略   >  邯郸方特魅影精怪夜

• 出发日期/2021/11/04

• 玩法/万圣节

前言

• 电话:400-166-0006,0310-4658000
  • 地址:邯郸市中华慈大街18号

邯郸方特魅影精怪夜“作妖”攻略全集,必收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第一届“魅影精怪夜”主题活动来啦,10月23日-11月7日,全园“换装”,带你一起“作妖”!届时,乐园精怪横行、妖魅齐现、诡谲奇幻,拿好这份攻略,相信你定能“安全”无疑地畅玩整个乐园。

三大奇幻,五大精怪,全园“作妖”

活动期间,乐园将推出八大区域,“妖界”、“灵谷秘境”、“神明之地”三大奇幻区或可爱、或美艳、或帅气的妖灵将层出不穷,一起邀你走进幻想之地;“遗忘之地”、“蓬莱仙堕”、“招魂林”、“部落暗影”、“边关小镇”等五大精怪区将为你开启“试胆”冒险世界的大门,如果偶遇四处游荡的精怪,那一定要小心了。

乐园上新主题,“氛围组”当然不能少,五大精怪区里从战场归来的将军、怨气四溢的鬼新娘、地狱使者黑白无常、神出鬼没的早亡花旦,以及三大奇幻区中极具魅惑狐妖、仙气十足的妖界神明、可爱萌趣的精灵仙子等千名NPC,将在白日与黑色交替时刻现身,全员邀你“作妖”寻乐。

八大区域奇幻及惊恐值提示:

妖市,奇幻值:☆☆☆☆☆

灵谷秘境,奇幻值:☆☆☆☆

神明之地,奇幻值:☆☆☆☆

遗忘之地,惊恐值:☆☆☆☆☆

蓬莱仙堕,惊恐值:☆☆☆

招魂林,惊恐值:☆☆☆☆

边关小镇,惊恐值:☆☆☆

部落暗影,惊恐值:☆☆☆

对话NPC,带着惊喜玩“通关”

如果你想沉浸式体验乐园氛围,那么入园收到“秘境灵簿”的活动邀请时一定要接受,根据灵簿的指引,你将可以在各个区域体验的同时,对话NPC,收获三界“圣物”以及来自“神明之地”妖灵的认可,最终赢得一份惊喜纪念品。

此外,如果你从园内工作人员处集齐5颗糖果,即可前往“神明之地”兑换一面妖界面具,和众妖一起“鬼混”。切记,面具每日限时限量,一定要积极地找工作人员索要糖果,尽快兑换。

勇当“氛围组”,一起“作妖”寻乐

提醒各位小伙伴,一起“作妖”才能更加深入体验到乐园氛围哦,如果没有做好“氛围组”装扮,不用担心,乐园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各类妆造改造商品,从头到脚,不一而足,绝对可以把你装扮成全园最靓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