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藏着一个新西兰天际森谷,简直是户外天堂,遛娃圣地

攻略   >  莫干山旅游攻略   >  莫干山藏着一个新西兰天际森谷,简直是户外天堂,遛娃圣地

• 出发日期/2021/11/09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前言

作为一个二胎妈妈,选择旅行可能再也不能为自己考虑了,这不,又在莫干山深处,发现一个遛娃圣地——天际森谷山野度假区,这里可以是亲子的乐园,也可以是尖叫的天际,更是呼吸纯氧的养生度假区。选了个周末,带着两个宝贝,一脚油门就出发了。

第1天

极力推荐的理由,是在天际森谷拥有二十个左右的游乐项目直接覆盖3岁到70岁的人群,有浪漫的,有刺激的,有意想不到的.....所以不管是带老人还是带小孩还是情侣出行,这里绝对是个不二之选。坐上天际小火车,直达格桑花海,像是掉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竹海之间,满目辽阔的马场,是孩子最喜爱的地方,当下不能远行,可以来浙里圆一个草原梦!策马扬鞭,在葱绿的马场驰骋,置身其中,享受大自然!

马场旁边是生态滑草,愉悦又激动的心情从爬上山坡开始,坐上滑板从上而下的激情速度,体验重力加速的快乐,放肆享受风与自然的浪漫,但难免也要克制一下小心跳。

相比滑草,七彩滑道更加吸引眼球,远望,是一道彩虹从山坡上倾泻而下,属实吸引目光。那颗畅玩的心早已在起伏的坡度上乱蹦,兴奋不已。从高处顺势而下,加速,起伏,再落地,循环着,尽情享受跑道的带来的欢快。

一场魔幻的童话梦,就在山间的霍比特小村,置身这里,我们自己仿佛被缩小成了萌娃,爬上屋顶,吹着山风,无比惬意。

来到星球营地,随处都是欢声笑语,不管是小朋友还是成年人,在这里都可以忘记年龄,寻找着童趣。蹦蹦云,花式秋千,小型滑索......畅玩根本停不下来。

随后,带着大宝体验一下高空探险网阵,用钢结构和木结构立柱间连成的路线,不同的难易程度,风格迥异,超强刺激的关卡大大小小共有40个,这是一种具有挑战的空中项目!

当孩子鼓起勇气站上去,就已经在挑战自己的毅力与信心,如果有家长陪同,也是一项可以提升亲子关系的项目。当闯过一关一关到达终点的那刻,才会知道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就像旅行,最美的不是终点,是坎坷的路途中,勇敢地向前进吧。

紧张是时刻已过去,从高空探险网阵下来,腿难免有些酥软,滑个滑梯下山坡吧。这也许是大宝滑过最长的滑梯吧,还是有点刺激感的。

坐上飞天魔毯到达矗立在竹海间的天际塔,真正的户外探险绝佳处,天际塔上的游乐项目都是非常刺激的:高空秋千,天际蹦极,空中漫步,时空隧道,简直能嗨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