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澄湖畔,享受独特的度假时光

攻略   >  新加坡旅游攻略   >  在阳澄湖畔,享受独特的度假时光

• 出发日期/2021/11/03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你以什么方式品味生活,生活就以什么方式打动你。

无论你现在过着怎样的生活,都应该好好爱自己,

如果要告别时刻紧绷的生活,给自己放个假,你最想做什么呢?

不如去苏州的阳澄湖畔觅得一方天人之境,享受属于自己的好时光。

我想真正给自己放个假,24小时就好,找个安静的地方,平心静气地坐一坐,

挑了个周末,带上家人一起走进了苏州阳澄半岛英迪格酒店,

不去熙熙攘攘的闹市,去避世清幽的地方,沿着湖边公路一直开,这份美景无人打扰。

阳澄湖畔的度假时光

苏州阳澄半岛英迪格位于阳澄湖旅游度假区东北角的云杉湖生态公园内,独享一片湖区,视野非常好,三面环水,有着270度的环幕湖景,超级适合度假和放松身心~

当我站在这酒店的门口,就已经被深深吸引住,入口处的水帘设计,有着江南水乡独特的秀美韵味,细密的水珠随着水帘向下直流,有着奇妙的灵动感!

大堂内的细节更是一个比一个精致,一个造型独特的艺术摆件位于整个空间的正中,是一个螃蟹雕塑作品,而位于艺术品下方的金砖是以阳澄湖独特的湖泥铸成,阳澄湖的湖泥不仅培育出了肉质鲜美的大闸蟹,也是故宫铺就的御窑金砖的原料。

抽象化的水波造型艺术品,是阳澄湖灵动水文的代表,而以金属材质打造,又彰显了英迪格现代化的调性。

这是一家很有质感的酒店,

看够了各种富丽堂皇的装修,

原来,阳光才是最美的装饰材料,

在白墙黑瓦间跳跃闪动,

透着一种按捺不住的欢快,

每一束光都有情绪,每一面墙都会说话,每个细节都是故事……

大堂内如蒲公英造型的吊灯非常吸引人注意,前台的背景墙更是独具一格,铺满了五颜六色的船桨,365的数量恰好对应了一年中的每一天。

这一幅看似普通的艺术画可是倾注了很多人的心血,那是酒店员工亲手用纸折成螃蟹,堆成的一座小山,在造型创意别致的同时,也是意义非凡。

电梯出来也是有着很多艺术品,一些青瓷艺术品像一只只青色湖蟹,地上的金属球代表了用于捕蟹的蟹篓,非常用心。

房间门口的装饰灯造型也很特别呢,是别致的莲蓬造型,很多人都没有发现哦~

走进房间,一切都是那么简洁,

绝不会看到一件多余的东西,素色的墙面,暖色的灯光。

浴缸、茶具、咖啡机等配置足以让度假的人感到满意,有一种让人放松的氛围。

卫生间与淋浴间分隔独立设计,每个客房都配备了超大的观景阳台,让我可以在欣赏美景的时候,身体也得到放松,在这一刻,什么都不要想,因为当下就是最好的状态。

酒店内的公共区域也是值得一去,在院子里晒晒太阳,带着舒缓的气息,在阳光温暖的午后,享受美好的女生时光。

酒店内配有两个泳池,一个室内一个室外,室外泳池自带网红属性,以无边泳池的形式呈现,和不远处的阳澄湖面完美衔接。

可以在草坪上肆意奔跑,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好好占有和家人一起发呆的24小时。

夜幕降临,暖暖的灯光照亮了一切,

室内的光影是一种设计之美,

大自然的光影是一种浑然天成。

酒店每晚还有放灯许愿活动,放一盏灯,为自己许上一个诚挚的愿望。

阳澄湖畔的露营时光

美好的秋天自然不可错过一场户外露营,在酒店3公里左右的半岛浅野露营地真的是太太太出片啦,自然触手可及,天幕之下一切简单亲密……

露营的一切装备这里都可以提供,不用着手繁琐的准备工作,只要带上相机,带上好心情就可以美美哒出发了~

一起出游,远离城市,回归乡野,享受这份难得的宁静,和家人一起聊聊天,晒晒太阳,生活本该这样……

也许我们现在这个时代,一切都变得太快。

股票变得太快,房价变得太快,感情变得太快,婚姻变得太快……

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在互联网前进发展的今天,快速成了主旋律。

一夜成名,一夜暴富,一夜上市……

于是我们身心俱疲,我们拼命奔跑,

我们没有时间停下来好好喝个下午茶,好好聊聊天。

阳光明媚,那种温柔让人沉醉,喜欢与自己独处,

也享受和家人们相处的惬意午后,一杯下午茶,一份自由切换的生活方式。

一百个关于秋天的文案,都不及这一刻的秋风宜人,生活很简单,快乐也很简单。

后记

无论现在的你或忙或闲,希望都能以仆人般勤劳的双腿去追逐内心的所求,用公主般高贵的双手来经营当下的生活,更以纯净自由之心去抚慰,时间总是公平地对待一切,你把时间花在哪里,收割就在哪里,停靠不是一场简单的睡眠,住宿本身就是一种旅行,喜欢忙也好,暂且闲也罢,花点时间——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