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21/11/12

• 人物/学生

• 玩法/短途周末 冬季

前言

语言

总要去趟天津吧,吹吹海河的晚风,走走五大

道,去趟天津之眼,感受津门的风趣。

注意事项

就是交通问题,大家可以提前在支付宝申请天津的公交码,然后地铁我是用天津地铁 APP ,很方便,重点!重点!!重点!!!天津地铁APP!!!

行程

主要景点都聚集在一个小圈内,2天百分之百可以扫完

今天来介绍天津的城市玩法

天津,不仅是人们口中传统文化浓郁的“哏儿都”号也是近代北方中西洋文化最具多样性的城市,被冠以“小欧洲”的美誉不是浪得虚名,而是经过历史的沉淀而形成的城市独特魅力。那么就跟着我来感受天津的独特魅力吧。

第1天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无论是否真如传说中的“分手圣地”那样,但并不影响游客对它的热情晚上的夜景十分出片。

海河边的天津之眼

手机踩点,拍摄角度在海河边码头最后一个可下水台阶,入夜潮汐最低点是下午六点,亮灯时间也是六点,最高点是晚上10点,熄灯时间也是10点,拍摄地点向海河延伸,一米五台阶六点,全部漏出来,可以下去,最佳拍摄时间应该在8点到九点之间,天黑灯亮,20公分落差平台上的小平台,可以站人,刚刚被水沁润,完全有倒影,拍摄参数预估,光圈3.5,快门100分之一秒,iso1600,色温4500, 所有的遇见就是最美的安排,我很期待!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如果白天想拍出摩天轮的浪漫,可以借助金钢桥上来往车辆,以1/4摩天轮为背景,制造出低调的幸福和浪漫气息。

• 地址:天津市

我们以为到了塞纳河畔

天津作为一座平日低调的邻京城市,它的个性其实很鲜明。在街头巷尾无所事事地晃悠,东方与西方之间,传统与时髦兼收并蓄。

其中最能看出这一点的地方,要数北安桥。这座始建于1939年的跨海河桥,你很难在典型的北方城市里发现这样一座欧风汉韵的桥梁。

古典欧式风格的雕塑灯和桥栏柱基的乐女雕像(手抱琵琶、排箫、阮、笙),以及寓意四方平安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灵雕像。

日暮中,北安桥被镀上一层熠熠的光晕,桥上桥下都自成风景,有着塞纳河入油画一般的观感。

• 地址:天津和平区大沽北路167号1号楼
  • 简介: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天津的政治文化中心及城市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带,历史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酒店毗邻景色旖旎的海河,周围随处可见许多19世纪和20世纪欧洲建筑,体现着这个城市从古至今的重要战略地位。

中西结合的建设美

大家都熟知天津五大道

而五大道泰安路上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就太惊艳了

酒店身处欧式建筑群,说实话这个街区比上海的很多建筑还要西式,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将整座英式城堡作为酒店入住区域。其前身是英租界戈登堂和天津市政,大百年历史建筑文化与仪式感十足。酒店外观是城堡式建筑,内部如宫殿般高贵典雅装修复古考究,十分大气,让我感觉又去了趟欧洲。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与南京路交口以西的一片长方形地区
  • 简介:众多风云人物的寓居之处,在栋栋洋房之间看旧日津门缩影。
  • 地址:河北区海河东路世纪钟广场建国道1号
  • 简介:天津地标,大钟庞大而精密,是很多游客合影留念的必到之处。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近和平路商业街)
  • 简介:精美的中国古代瓷器密密麻麻贴满墙壁,奢华和创意程度令人惊叹!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8号
  • 简介:参观优雅古典的欧式洋楼,了解少帅曾经的生活场景。

第2天

• 电话:022-23219222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1号
  • 简介:天津繁华街景的精华地带,夜晚漫步浪漫迷人。

这家民宿价格实在,体验感受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