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日游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4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5/06

• 玩法/第一次 美食 摄影 五一

前言

注意事项

带好防晒哦,五月的重庆也有些热哦

重庆四天三夜攻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首先我们是三个人去的,在去哪上订的住宿和机票,我们是5.1过后的那个星期去的机票相对来说便宜了很多。订往返比较省事。住宿订的离解放碑近的地方!划重点!这个地方真的意外的好❗️高层可以看到嘉陵江!超好看!(地址是在日月光中心广场名字叫重庆艾维希酒店公寓,俺不是托🙂)

第一天去了重庆博物馆,去的时候不用提前预约,到了那里直接扫二维码进就🉑️,然后坐地铁去了李子坝(虽然是五一过后去的但是人也不少)要拍轻轨穿墙一定要找好机位哦,然后从李子坝坐轻轨去了少年的你取景地中山四路打了卡

晚上去排队吃了网红后火锅,不得不说人是真的多!

第二天去了鹅岭二厂,川美涂鸦一条街和钟书阁晚上去的洪崖洞,去的话不用预约 他那里有牌子直接扫码进就🉑️重点!洪崖洞人超级多我们是打车去的,从上往下走的,往下走一层就是千厮门大桥是拍摄洪崖洞的最佳机位❗️从千厮门大桥上来之后才能排队进入洪崖洞里面,注意⚠️那里会有人拉你说有快速通道可以走20r不要信 。从洪崖洞下面拍照的话,是在马路对面拍,人多的不能再多了😂全是拍照的!最好的建议就是插空让好姐妹给拍就🉑️,不用什么旅拍,反正拍的我是不好看

第三天去了磁器口,去的时候磁器口正在装修路不是很好走。然后去了隐秘的角落拍摄地打卡!简直绝绝子❗️下午去坐了长江索道,需要提前预约的,我们买的单程票直接从wx小程序操作就🉑️因为我们没有做轮渡,所以觉得长江索道还是很值得的😋之后去了壹华里,夜景简直美的不能再美(不过壹华里是在山上,想去拍照打卡的小伙伴建议早些去)

最后一天去了美术馆和解放碑,下午6点多去了南滨路,吹吹嘉陵江的晚风看到了来福士山城的夏天真的很美~

❗️出行:第一天上午很长的时间都浪费在了地铁上,所以几乎都是出门打车了,重庆的出租车很多不用担心打不到车

❗️天气和穿衣:去的时候也提前看了天气预报5月份重庆天气不稳定,去的时候就第一天下了雨,不过其余的时候天还是可以的,后来那就几天我们都是穿裙子度过的,不用带外套和厚衣服!出太阳了就直接穿短袖裙子啦🌈,如果真的不放心可以带件薄的小衫。

❗️吃喝:说实话我们去重庆真是没吃太多四天晚上三天吃火锅,早晨小面晚上火锅😩其实重庆还有很多好吃的不要像我们一样。火锅推荐后火锅,南火锅味道都很不错!小面推荐十八梯梯坎面

重庆是一个我去了还想再去第二次的地方❤️

第1天

重庆博物馆 李子坝 中山四路还有网红火锅

第2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鹅岭正街1号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福寿路

第4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