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山自由行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乐山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21/12/21

前言

4天3晚自由行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4天3晚游成都充实精华必读攻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
  • 简介:成都超火的美食街之一,小吃琳琅满目,美味很赞!

中午一到就去建设路小吃街啦,整个街道的小吃我全程都没有食欲,不怎么喜欢这种口味,鱼腥草差点把我晕倒,太腥了,不要轻易尝试,其他食物一定要热着吃还好一些,有新鲜的味道,但是不惊艳🌹

• 电话:02887303511 ,02887303522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沙遗址路2号成都金沙遗址博物馆
  • 简介:商周时代遗址,出土的“太阳神鸟”饰品,是中国文化遗产的标志。

12月21,吃完我们就去了金沙博物馆,请的导游每人50元,看的太阳神鸟,大臭臭买了一个金丝楠木手串很喜欢,逛着有些累了,但是计划晚上去宽窄巷子吃饭,4点多继续出发了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老街,有些独特还是值得一逛,有免费拍照的龙椅和银子💰库,戏楼,我们从窄巷子逛完就受不了了,去吃的楠火锅,妈呀,真的太咸了,完全无胃口,大臭臭吃的很香,鸡脚味道不错👍吃完后又打车去的宽巷子,以后打车去恒大广场回旅店休息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第二天上午去的大熊猫基地,租车很方便,3天租车400多,比打车合适,大臭臭带我去的大熊猫基地,门口有10元指挥停自家车位的大爷,确实挺近,5元买了两个熊猫耳朵发卡,没有看到小小的熊猫,最小的也和狗一样大了,11点多大熊猫吃竹子,大臭臭馋的咽口水,中午对面解决,商场吃的都是个人的感觉不咋地,不如上午的早餐小谭豆花好吃,还贵。中午在按摩椅休息了30分钟。下午开车去三星堆啦

三星堆有几个挺震撼的大力神像和神树,真的很高,但是我觉得和金沙没有太大的区别,估计我也不太了解博物馆吧,5点多回成都看商场上的大熊猫吧

商场感上圣诞节,装饰的不错,是在7楼ifs累的不行,预约的恒大广场的古法按摩,回酒店都11点多了,很酸爽呢

•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凌云路2435号
  • 简介:“山是一座佛”,巨型石刻弥勒佛坐像,唐代摩崖造像艺术的精品。

好看不好吃,成都的辣是甜辣,比天津要好很多辣,又去看的3d大屏幕,脚丫子彻底废了,又去昨天的按摩店做的精油按摩,否则真的瘸了……

•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
  • 简介:成都近郊的客家古镇,吃伤心凉粉,泡茶馆,感受一下客家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