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广场、马帮广场,丽江千古情特色广场及建筑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白塔广场、马帮广场,丽江千古情特色广场及建筑

• 出发日期/2022/01/01

• 玩法/第一次 冬季

前言

(以下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删)

白塔广场

飘满经幡的白塔广场,充满着浓厚的藏文化、纳西文化气息,漫步其间,看蓝天白云下色彩艳丽的经幡飘动,格外有传统民族风情。

茶马古街

茶马古街再现曾经茶马古道的繁华,乘着马车漫步其间,体会古朴浓郁的茶马古道气息。

小吃街

千古情至少可以玩半天,那么当然少不了要寻觅美食。纳西族特色小吃,土鸡米线,牦牛肉,玫瑰鲜花饼等等,琳琅满目的好吃的挑花了眼。还有一些展示用的传统小作坊, 比如 豆腐坊、烤烟坊、打铁铺等,让人仿佛漫步曾经的热闹街市。

马帮广场

马帮广场是仿照一百年前 丽江 四方街而建的古代茶马互市的地方。14:40-14:50在这里会上演木府招婿剧目,还有抛绣球等和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

傣寨

一幢幢颇具特色的“干栏式”傣客竹楼显示着傣族的特色风情,上下两层上层住人,下养家畜、堆放农具,完美提现湿热气候下人民的聪明智慧。

千古情文化广场

展示了 丽江 本土历史文化广场周围是具有画龙点睛之笔的图腾柱。

鹊桥

两座碉楼之间有一座“同心桥”相通,就像天上的鹊桥,桥体高悬空中,伴随着你的脚步摇荡,听说相爱的人只有同心携手才能挑战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