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7/20

• 玩法/自驾 暑假

前言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风景区内(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南部约36公里处))
  • 简介:观长白瀑布、漫步谷底林海,坐倒站车上主峰赏天池美景。

长白山北坡景区位于二道白河东南部区域。一般游玩都会选择北坡景区,因为其风景较多。北坡可观赏的景点有天池,小天池,绿渊潭,瀑布,温泉和地下森林。

第1天

自驾去一定要早点,我们从延吉是5点多出发,七点多到的。要准备的东西如下

👕一次性雨衣,或伞(山上阴晴不定,有的时候会下雨,伞也可以遮挡太阳)

👚夏天气温20多度,天气晴朗时,就穿一件夹克到山顶不冷的,甚至还很晒,我们带的呢子大衣都没用上

🍱一定要带点吃的当午饭,需要游玩一天的时间,水也很重要。

门票

1⃣️成人票105 +巴士票85+小车票80

2⃣️半价票52.5+巴士票85+小车票80(6-18周岁,60-64周岁之间,小,中,大学生)

3⃣️免门票  0   +巴士票85+小车票80(6周岁以下,65周岁及其以上,警察、军人等)

🍀巴士票是买票时必买的,除了天池其他景区都可去 小车票是专门去天池的

第一站是大门,8点开始进第一波人。需要排队,人真的很多,记得戴口罩

第二站直接到换乘中心买票,准备去天池。天池有时会因天气等原因不开放,最好还是先去。

💎天池,我们去的时候天真的很好,就能直接看到一个特别蓝,特别静谧的天池。

看完天池就12点左右了,就可以在桌子上吃饭了,我们没带伞,超晒的。

💎温泉 从天池下来,我们就乘车去了瀑布。下车跟着人群走,就能在路上看见温泉。温泉水还是挺热的,但卖的温泉蛋该懂得都懂😏

成片的温泉,拍的不是很美观。

💎瀑布 在温泉蛋的前面,走到这里我们五个人也只剩三个人了,真的很热还很远。看瀑布要爬一个超陡超高的台阶,路也有点远,不建议身体不太好的老年人前往。我和妹妹、舅舅也走走歇歇,才到。到了之后瀑布是很壮观的,但我们当时观赏点离瀑布很远,拍不出来那种壮阔。但这里能摸到瀑布流下的水,很清凉,还有扔硬币许愿的。

瀑布流水

💎小天池 需要向树林里走,有路哦,但感觉路牌不可信,感觉走了也挺久。这里是雪山飞狐的拍摄地,到池畔边,发现里面都是白色的漂浮物(感觉像柳絮),影响了观感。旁边还有个系红飘带的地方,我们去的时候没开门。

下车时对面还有一尊佛像,但由于我家人都是无神论者,所以没有关注。

小天池树旁

💎绿渊潭 绿渊潭真的是除天池后,自我观感第二好看的景点,湖水都是翠绿的,很清澈。较前两个景点走的也很少,只能说喜欢喜欢😊

因为长白山四点半结束游览,地下森林全长2500-3000米,我们没时间也没体力去了,就没去。

人真的很多 天池是排着队上去的

天池水怪真的很可爱,有一蓝一粉。还有卖玩偶的,但当时觉得有点贵,没买。现在当事人有点后悔,因为真的没有别的地方卖

最后,提醒一下宝子们,长白山门票买一次可以用五天,但再进去还是要买85元的巴士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