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野餐的宝藏亲子酒店!广州周末遛娃攻略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可以野餐的宝藏亲子酒店!广州周末遛娃攻略

• 出发日期/2022/01/19

默认段落

是不是一到周末就头疼去哪里遛娃?

这次,我们带着1岁2个月的奶黄包来南沙进行了两天一夜的周末亲子游。

不得不说,南沙太让人惊喜了吧!!!

环境好,有山有水城市规划建设很赞;空气好,一下车呼吸都舒服好多,空气清新润润的;关键是人少车少啊,再也不用人挤人!!!

之前一直觉得南沙离广州中心城区太远,很少过来,这次开车过来发现其实也很快,1个小时的路程特别适合广州深圳的亲子家庭周末来放松一下。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两天一夜的亲子遛娃攻略,快找个周末带娃来南沙吧!

酒店体验

我们入住的是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开心超人亲子大床房。

房间体验:

超可爱体贴的亲子房,宝宝很喜欢房间里的小帐篷,玩得不亦乐乎。帐篷底铺了一层厚厚的可爱小地毯,即使容易摔倒的1岁宝宝玩起来也很安全。

从房间墙面装饰、床品到宝宝洗手凳、拖鞋、毛巾、宝宝坐便圈、洗浴用品,全都是一套设计,很用心,既方便宝宝使用,设计又深受宝宝喜爱。

房间景观很棒,有超大落地玻璃窗,望出去就是蕉门河公园,看着满眼的绿色和缓缓流动的河水,整个人都很放松,夜景更加分。奶黄包很喜欢跑到窗前望着外面,楼下公园玩耍的小朋友和过往的车辆都能让她觉得新鲜。

房间有赠送的欢迎水果和甜品,奶黄包只有一岁还不能吃甜品,但是超喜欢吃准备的草莓和葡萄。

酒店设施:

3楼有儿童乐园、健身房和Spa,一下满足爸爸妈妈和宝宝三个人的休闲需求。

亲子乐园有滑梯、钻洞洞、骑马玩具和大块软积木,四周有软围栏,都是适合小宝宝的,不用担心吞食或磕碰。

健身房是每次我们出来住酒店忌廉都要去的地方,健身房虽然不大但是五脏俱全、干净整洁,有哑铃区、有氧区、器械区、瑜伽区,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都有,区域功能很齐全。配有毛巾和水,还有沙发休闲区,最棒的是健身房是24小时开放的。

整个酒店都是现代典雅的装修风格,有很多适合拍照的地方。一楼有新年布置和旋转楼梯,奶黄包特别喜欢新年布置,每次到大堂都要在这里玩上一会儿。一楼的大堂吧窗边也是一个适合拍照的地方,而且大堂吧有一个迷你的台球桌,可以给小朋友玩。

酒店服务:

酒店服务不错,入住会帮忙拿行李。我们带着一岁的宝宝出行经常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各楼层的服务人员都很乐于帮助解决我们的需求,对亲子家庭出行很友好。

周边遛娃

蕉门河公园:

酒店下面就是蕉门河公园,环境超赞人也少,可以带宝宝野餐、骑车、徒步,还有儿童攀爬玩乐设施。我们来的时候公园的波斯菊开得特别漂亮,很适合带宝宝拍照,我们到的这天天气也好,就带着宝宝在波斯菊旁边野餐拍照,拍了一些自己特别喜欢的亲子照。酒店现在推出了外带下午茶,可以在酒店前面的蕉门河公园野餐,在酒店官方网站选择豪华房或者尊尚豪华房就可以预定啦!

灵山岛尖儿童乐园:

这个公园真是一个超适合游玩和拍照的宝藏儿童乐园!乐园算是比较大的,有彩虹楼梯、有超长滑梯和滚筒滑梯,还有小朋友最爱的沙池,也可以在草地野餐、露营、放风筝,现场有卖沙铲、泡泡器等小朋友喜欢的玩具。

这个公园离酒店也不远,驾车10分钟就能开到了。

美食体验

我们的餐饮都在酒店解决啦,酒店的餐厅环境很棒,出品也不错。

盛宴标帜餐厅:这个是我们吃早餐的餐厅。自助餐从6点半开始到10点结束,有西式早餐也有中式早餐,很多蒸食都适合1岁宝宝吃。每次出行最担心的就是宝宝的吃饭问题,因为1岁的宝宝不能吃糖,要少盐少油,食物还要足够软,这个自助餐可以说很好的解决了我们宝宝的早餐。

雅日韩餐厅:日式放题套餐,可以无限量随便点,环境服务出品都很不错,白天玩了一天后很适合来这里大快朵颐一餐。推荐铁板鹅肝、铁板扇贝、牛肉薄烧和刺身。餐厅也照顾到宝宝,应我们要求给宝宝煮了一碗没盐没油的虾仁青菜面,很感谢。

行政酒廊:行政酒廊的景观很棒,可以在这里下午茶。

我们是忌廉与雪梨,分享带娃旅行攻略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