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必住亲子酒店,蕉门河野餐+日系灵山岛小攻略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南沙必住亲子酒店,蕉门河野餐+日系灵山岛小攻略

• 出发日期/2022/01/2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寒假假期开始啦~筹划着带兜妹去放松一下,不出广州市的话,从化、花都、增城都是经常去的几个地方啦,这次向南出发,决定到南沙来个短途两日一夜亲子游~

午饭后从家中出发,大概一个小时车程就到达了这次我们订的酒店——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酒店面对着蕉门河,附近还有蕉门河儿童公园,无论遛娃还是拍照都很Nice~

趁着下午阳光正好,带上酒店的下午茶套餐出发到蕉门河公园野餐啦~

蕉门河公园环绕着蕉门河而建,宽阔平整的大草坪、七彩绚丽的鲜花,葱郁绿植很是养眼宜人,铺上野餐垫,支开小帐篷,再把野餐篮子和莫兰迪色的气球随意一摆,野餐的氛围感就出来了。

懂得“偷懒”真谛的我,在准备野餐食物的时候当然自有一套。在预订房间的时候,发现了酒店现在有推出“外带下午茶住房套餐”,入住豪华客房或尊尚豪华客房一晚,就可以享受一套外带下午茶+次日双人早餐,野餐的食物轻松Get到~

下午茶套餐的质量很不错,咸甜点心的颜值都好高哦~

带上一把尤克里里,吹着蕉门河风,阳光肆意洒在发丝上,折射出一层金黄色的光晕,细细品尝馥郁的咖啡和美味的点心,这种野餐的日子真的太休闲太写意啦!

回到酒店,才发现刚错过了的大堂美景,不信?你抬头看看~

阳光通过酒店大堂上方镂空的天窗挥洒而下,穿过褐色和透明色的装置,营造出温柔而时尚的氛围。

农历新年的步伐越来越近,酒店大堂中央布置着醒目的醒狮贺新春的装置,兜妹趁机抱起一个“大炮仗”,在金黄+火红的银柳前拍了张年味十足的新年照~爱臭美的孩子们可以换上小唐装小汉服,扎个哪吒造型的小辫子,拍出来的效果会更棒呢!

酒店大堂的另外一边还隐藏了一个网红打卡点,就是这条旋转楼梯啦!穿上复古伞裙的话,可以拍出一种复古港风的感觉呢~

亲子游嘛,当然是以小朋友的感受为先,一间处处充满童趣与小惊喜的亲子主题房就肯定会让她在打开房门的瞬间直接开启尖叫模式~

我们订到的是小黄鸭主题的亲子房,可爱的床具与舒适的喜来登特色睡床,给疯玩了一天的我们一个舒适的睡梦空间。

刚爬上床,兜妹就与床头的几位“玩偶兄弟”唠嗑了起来,果然过家家这个小游戏是无分年龄和场地的~

小家伙甚至从床上玩到了帐篷中,对的,在房间内搭建的小帐篷也是小屁孩们的小小乐园~

酒店准备的欢迎水果也很合我们心意,草莓、蓝莓、青提,加上小饼干和果仁,补充小活力很合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