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八达岭

攻略   >  大邱旅游攻略   >  雪中八达岭

• 出发日期/2022/02/13

前言

2022年的正月十三,终于下了一场中雪级别的雪,真不容易!前几天预报今天有中雪,春天的心就开始萌动😀,想着找个地方去赏雪,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八达岭长城一日游。

德胜门有877路和919路公交车可以到长城脚下。一早晨赶过去,工作人员说因为下雪,出于安全考虑这二趟线路停驶。正思考的时候一个出租司机过来拉人,凑够一车就出发,给送到八达岭,毫不犹豫跟他的车来到长城。

长城以前来过多次,这次是想体会一下雪中爬长城。

第1天

司机将车停在了位于前山的停车场。下了车,往山上走几百米就到了售票处

上山分为左右两条路,左边已经封了,右边的路有大批工作人员在清理,游客也只能走右边这条路

更多的地方是没有台阶、只有坡度,遇雪还是挺滑的

雪越下越大,雾蒙蒙一片

坐着S2小火车回家

沿途的景色也不错

山上的雪越来越大,越往上走路也越陡,下来的时候抓着栏杆也还是觉得很滑,就没有上到更高的地方。也不知道今天的最高处开放到了哪里,听说天气不好的时候,有些陡峭的地方停止开放。

去的时候车停在了前山,回来的时候从后山走下来,去八达岭站坐S2小火车倒地铁回了家。

体验了一把雪中爬长城。雪花轻轻、长城巍峨。雪中的长城像条巨龙盘踞在山峦之上,被笼罩在雪雾之中。

和冰雪亲密接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