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花水湾3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2/20

• 玩法/自驾 温泉 古镇 踏春

前言

想着是短途 泡温泉就没怎么准备 打算第二天就回来就只带了洗漱用品

第一天晚上

• 电话:028-88319116,028-8831900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迎宾路
  • 简介:古镇内有建川博物馆和刘氏庄园,还有很多复古老公馆。

本来是约定十点达到 但是临时耽搁了 十一点才到 老板也一直等我们  导航出了点问题给老板打电话才找到 老板她是个设计师  她的父母帮忙守店  布置得很小清新 但是太冷了 没有暖气 要是冬天去还是找一个酒店不要找名宿 第一是因为去到屋内要开空调你等很久才会热 而且是对到床的那种 也有电热毯 我们开始没开觉得洗了澡就暖和了 睡在床上越睡越冷 床上也没铺棉絮那些 被子超级薄 也没给我们拿毛毯 真的太冷死 后来把电热毯打开 开了空调很久都不暖 后来太困睡了 第二天早上很早很口渴 直接干醒了

第2天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迎宾路

比外面的面贵2元 味道还可以

本来想去喝那家我苦乐多咖啡 但是没开门 安仁古镇变化很大  很多条街道都是可以转的 但是实在是没啥逛的也没啥玩儿的

• 地址:大邑花水湾武城街2号
  • 简介:酒店是国际五星级标准的园林式温泉疗养度假酒店。隐秘于西岭雪山山麓的花水湾古海温泉度假小镇。酒店以“汉、道、清、养”为主题。山、水、林、石自然融合。汉唐别墅客房点缀在林间、溪畔、园林中。置身酒店,山环、

在大众点评上比较了几家 豪生算不错的了 看评价也是参差不齐 既来之则安之  就出发了 然后路上遇到串串给我们130元一个人  结果豪生自己的保安还在卖游泳票 😅

服务态度挺好的 可能是不忙 泡池也只开放了一半 设施设备也很不错  池子里面有一股下水道味道😂 说是硫磺 估计很久没换水了 山顶上的两个还好 没那么臭

刚开始我们选高温池 服务人员还来让我们泡低温 以免身体不适   泡温泉自己可以提前在外面买点儿零食 以免低血糖 边看电视剧边吃边泡太惬意了吧

室内泳池比自己体温低 但是开了几个空调

泡了澡找了一个黑豆花汤锅 然后我先生临时打算去西岭 没带身份证在官网购票也可以去 所以就立刻决定去了 在街上买了雪地靴 手套 围巾 价格还算能接受 一共花了210元  黑豆花小锅128元一锅 牛肉和排骨拼的 牛肉是片 配菜丰富 有豆芽 金针菇 山药 玉米 冬瓜 黑豆花 番茄等等 四个女生吃差不多 我们两个人根本吃不完 蘸酱也还好吃

汤没加盐 很鲜甜

• 门票价格:进山门票30元,鸳鸯池索道往返40元,日月坪索道往返120元,鸳鸯池索道+日月坪索道往返140元。
  • 地址: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西岭雪山风景区
  • 简介:距离成都市区非常近的雪山,景色壮美,还有众多的雪上游乐项目。

晚上八点半到的西岭雪山 垚垚酒店 有地暖 很舒服 进屋内就很暖和 老板很热情 打了两个电话让我们小心开车

第三天

西岭雪山滑雪场
  • 电话:400-028-9695,028-88309080
  • 地址: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镇西岭雪山风景区内

缆车上山

268的滑雪套票 滑2小时 一人押金800 保险8元 超时费60 超过四小时扣288 都从押金扣

服务人员态度不行 全程不介绍在哪拿鞋取鞋 一楼二楼来回跑 然后说话态度也不耐烦

换票穿鞋都要十多分钟 再坐魔梯上雪坡也要十分钟 一个私教220一小时 我们没请 自己也只摔了一跤就会了 初级赛道滑了2次 高级赛道2次 就时间结束了 因为不想被扣钱😂

• 地址:成都市大邑县新场古镇
  • 简介:古镇内观赏前清川西民居,在河边的餐馆品尝当地美食,惬意啊。

本来要吃一个谢油糕 但是没开 只开周6.7

随便吃了碗煮凉粉和凉面 还可以 然后找了家开了的油糕店买了油糕 叶儿粑不好吃 馅儿是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