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铜仁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2/27

• 玩法/自驾 踏春

前言

佛顶山温泉小镇在石阡县外的一个村,距离石阡县城大概20分钟车程。

交通:1、自驾可以直接导航到达佛顶山温泉小镇

2、公共交通:石阡暂时还没高铁站,可以选择到附近的镇原县、玉屏县转客车到达石阡县城内,再由县城搭出租车(价格30元-50元,社交牛啥症可以发挥作用了)或公交车(等车时间较长,到站后需步行15分钟左右才能到达泡温泉的地方)到达佛顶山温泉小镇;贵阳有直达佛顶山温泉小镇的旅游大巴。

住宿:1、御生汤温泉度假酒店,位置就在温泉入口对面,价格略贵,位置方便,环境还行,酒店内有餐厅,烧烤店。他们家网上的房间有含温泉票和不含温泉票两种(价格不一样),仔细看房间详情,不要定错了!!!

酒店大门

2、其他酒店,县城内的酒店选择空间较大,但距离温泉小镇太远,去泡温泉不方便(自驾另论)。温泉小镇附近也有小旅馆,步行10-20分钟可达温泉入口,乡村小旅馆的环境请自行想象。

吃喝:1、温泉小镇附近有农家山庄、饭馆等,步行10分钟左右可达。夜宵只有1家,步行10分钟可达。

泡温泉:1、住宿御生汤温泉度假酒店直接带上酒店浴袍(如房间包含温泉票记得带上房卡)出酒店大门,对面就是温泉入口,在前台购买温泉票(如房间包含温泉票直接用房卡换温泉票)进入,更衣室内有储物柜、拖鞋、浴巾、淋浴间、化妆间、母婴室、吹风机可自行使用。进入温泉后会经过一间休息大堂,里面可休息、可按摩(另收费)、可吃东西(有免费的和收费的)。进入温泉后建议往上走,由山上的池子往下泡。

2、住其他酒店,带上自己所需的物品前往温泉入口,在前台购买温泉票(进入,更衣室内有储物柜、拖鞋、浴巾、淋浴间、化妆间、母婴室、吹风机可自行使用,温泉内浴袍租赁成人15元、小孩10元。进入温泉后会经过一间休息大堂,里面可休息、可按摩(另收费)、可吃东西(有免费的和收费的)。进入温泉后建议往上走,由山上的池子往下泡。

温泉内有水上游乐园,夏天开园,具体开园时间需咨询温泉小镇。

第1天